男子路過三輪車時,車子竟然無人駕駛連撞兩車,幸虧有監視器!不然就賠慘了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男子路過三輪車時,車子竟然無人駕駛連撞兩車,幸虧有監視器!不然就賠慘了

中國河南近日發生一起詭異的「交通事故」,一名男子路過一輛停在路邊的三輪車時,該三輪車竟突然自己啟動,甚至還連撞兩輛車,離奇的監視器畫面在網上瘋傳,引發網友關注。

1114099

▲紅衣男子路過三輪車時,發現三輪車自行啟動。(圖/翻攝抖音/四川觀察) 

近日,河南安陽市,一名紅衣男子路過一輛電動三輪車旁邊時,三輪車竟突然自己啟動,開啟「無人駕駛」模式,不僅在男子面前繞了一個彎,還連續撞了兩輛轎車才停下。聽到響聲之後,三輪車主出門查看,還以為是男子誤碰了三輪車,立即開口質問對方,嚇得試圖幫忙阻止三輪車的紅衣男子急忙澄清道「我沒招它,它自己跑的!」

1114100

▲紅衣男子試圖阻止三輪車繼續移動。(圖/翻攝抖音/四川觀察)

所幸的是,監視器正好拍下這詭異的一幕,否則紅衣男子恐百口莫辯,有理也說不清。網友見了紛紛留言表示「看來做好事前先看看附近有沒有監控,不然還真麻煩的」、「看上去很觸目驚心再認真看看又好搞笑」;也有網友說「其實看了幾遍,發現如果男子不拉它一下,是不會拐彎撞到車的」、「大叔改變了車的行動軌跡,也就是改變了結果,結果還是跟大叔有部分關係的」。

1114102

▲無人駕駛的三輪車連撞兩輛車。(圖/翻攝抖音/四川觀察)

另外,也有網友推測三輪車自己啟動的原因「下雨進水了,我家摩托車也這樣,下完雨自動打火」、「這是線路短路造成的」、「凡是電車或帶有電起動的車子,在電路老化或損壞的情況下,有自起動或自動打火的狀況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三輪車竟莫名啟動還連撞兩輛車!?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1: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