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po好市多無骨牛小排照片怒喊不老實,調出一排苦主喊:吃完再退!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他po好市多無骨牛小排照片怒喊不老實,調出一排苦主喊:吃完再退!

中秋節烤肉向來是台灣人的「傳統習俗」,不少人會選擇到美式賣場好市多採購肉品,然而就有位網友表示,自己購買的無骨牛小排竟變成滿是油花的「牛五花」,發文詢問眾人否要該退貨,結果釣出一堆苦主分享自己的經驗:「趕緊退貨!」

1114111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悲慘的好市多買肉經驗,其他人見狀紛紛喊退貨。(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分享購買美國特選無骨牛小排的糟透經驗,她透露,自己購買時看到的是油花分布均勻的牛小排,殊不知在買回家分裝時,卻看到下一排是油花占超過5成的肉片,對於好市多賣出這種品質的肉品,直呼「真是令人生氣」,並同時詢問其他人「該退貨嗎?」

 

1114112

▲眾人紛紛力挺該名網友退貨。(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對此,網友同仇敵愾地紛紛支持原PO退貨,「這種擺法擺明就是要坑消費者,被退只是剛好」、「退貨吧,讓公司知道這種包裝方式,民眾不會買單的」、「大家遇到都退貨,以後他們就會改了」、「這不退對不起自己」;也有不少網友建議「這麼生氣,就上面兩塊吃掉再去」、「上層開心吃掉,下層等下次回去辦退貨」。

 

該文還釣出不少苦主分享個人經驗「我上一次買牛小排燒烤片,下面也是一堆肥油」、「常常這樣啊,好看的擺上面,然後下面的都不OK」;更有一名網友直接曬出數袋分裝好幾乎是油脂的豬肉盤,大嘆「特價的豬肉盤也是,第二層超白」。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1: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