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精了!小猴子疑似被食物卡住,遊客拍到猴媽媽抱著小猴急救,網友:「連他都懂哈姆立克法」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成精了!小猴子疑似被食物卡住,遊客拍到猴媽媽抱著小猴急救,網友:「連他都懂哈姆立克法」

近日,一名中國遊客到貴州貴陽的黔靈山公園旅遊時,意外拍到猴媽媽救治小猴的一幕,神奇的畫面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議。

1114126

▲目擊者稱,他見到猴子媽媽雙臂從後面抱住小猴,開始來回上下蹦跳。(圖/翻攝抖音/新聞正前方)

影片中可以見到,小猴子疑似被食物卡住了,而猴媽媽則雙臂從後面抱住小猴子,據目擊者稱,猴媽媽像在跳舞一樣,抱著小猴一跳一跳的,最後小猴子嘴裡吐出一個東西,整個過程就像猴媽媽在幫小猴子做急救。

1114124

▲小猴子最後吐出一個東西。(圖/翻攝抖音/新聞正前方)

網友看了紛紛驚呼「猴子成精了,這不是用海姆立克急救法!」、「到底是猴跟人學的,還是人跟猴學的」、「這也許是動物本能,野外生存法則」、「下次在公園噎到身邊沒人可以向猴子求救」、「我笑了,猴子懂這麼多,那些不懂海姆立克急救法的人該怎麼繼續活下去」。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猴媽媽用哈姆立克法抱著小猴急救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02: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