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噩耗秒崩潰!2歲雙胞胎從10樓墜落慘死,開心直播中的媽媽全然不知

記者: 陳彩梅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聞噩耗秒崩潰!2歲雙胞胎從10樓墜落慘死,開心直播中的媽媽全然不知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羅馬尼亞的年輕媽媽——安德烈亞(Andreea)育有一對年僅兩歲的的雙胞胎孩子——莫里斯(Moise)和碧翠絲(Beatrice)。然而,於2021年8月11日,正當安德烈亞在家開臉書直播和朋友開心聊天時,兩名孩子不慎直墜10樓,雙雙當場斃命!

1114184

▲ 母親安德烈亞·維奧萊塔·佩特里斯(Andreea Violeta Petrice)。(圖/截取自 Newsflash

當晚在進行直播期間,安德烈亞聽到了救護車的聲音,但她卻沒有察覺任何異狀。隨後,警方來到她的公寓住處用力敲門,安德烈亞才停止直播。這時的她才從警方的口中得知孩子從10樓的窗戶墜落身亡的噩耗,讓她悲痛欲絕。悲劇發生後,不堪打擊的她至今仍在接受心理治療。

1114183

▲ 兒子莫里斯·克里斯蒂安·佩特里斯(Moise Cristian Petrice)。(圖/截取自 Newsflash

1114186

▲ 女兒碧翠絲·艾麗卡·佩特里斯(Beatrice Erica Petrice)。(圖/截取自 Newsflash

安德烈亞聲稱,當時她在另一個房間裡陪大兒子睡覺,而她的朋友——阿麗娜(Alina)則負責看顧這對雙胞胎。她到房裡查看這對雙胞胎時,發現平時整潔的房間居然亂成一團,不僅部分家具都被翻轉過來,滿地也都是尿布。更令人擔心的是,孩子們都失蹤了。

安德烈亞還注意到房間的窗戶是敞開著的,因此懷疑阿麗娜與孩子們的死有關。由於兩個孩子的力氣小,是不可能把房間弄得這麼亂的,而且女兒也因為健康問題,右腳無法正常走路,所以很難獨自爬到窗戶邊。

1114185

▲ 孩子的死因有待查明。(圖/截取自 Newsflash

雖然安德烈亞指責阿麗娜服用了毒品,但根據醫院提供的報告顯示,阿麗娜的尿檢並沒有發現任何藥物反應。阿麗娜表示自己總是無微不至地照顧孩子們,甚至想成為一名全職保姆,反指安德烈亞是一名嚴重失責的母親,經常需要尋求朋友的幫忙來照顧自己的孩子。

警方表示,這起事件仍在調查當中,以便釐清雙胞胎的真正死因。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7: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