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花花暴瘦現身,模樣令不少粉絲相當擔心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模特兒花花暴瘦現身,模樣令不少粉絲相當擔心

模特兒花花(李汶靜)與樂團F.I.R.成員阿沁結婚7年,共育有2名寶貝女兒,長相甜美可愛的她先前因被網紅「黑男」街訪而引發外界關注,粉絲量也隨之暴漲。經常會在社交平台上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日前就曬出猶如紙片人的暴瘦近照,肋骨形狀清晰可見的模樣令不少粉絲感到十分擔心。

1114243

▲花花曬出一系列泳裝照,暴瘦身影惹粉絲擔憂。(圖/翻攝Instagram/花花

花花於19日在個人IG曬出三張泳裝辣照,最後一張照片因為沒有成功對焦,所以直接 「原圖直出」零修圖,然而腰間肋骨的形狀明顯凸起,整個人也明顯消瘦不少,隨即引發網友關注,紛紛留言關心她的身體狀況「你太瘦了」、「哇~~太瘦了啦」。由於當時正舉辦抽獎活動,因此花花並未回應網友的憂慮。時隔2日,花花再次貼出同一系列的泳裝照並公佈了最新體重。

1114244

▲花花曬出一系列泳裝照,暴瘦身影惹粉絲擔憂。(圖/翻攝Instagram/花花

148公分的她,原本體重維持在38kg左右,沒想到當天站在體重計後顯示出來的數字竟只有33公斤,她甚至坦言「上週一度瘦到32、31…超怕自己變2開頭」隨後她也在文中提到 「還好換了藥食慾有比較好一些,遇到了就只能面對,不論是恐慌症、憂鬱症、焦慮症…」似乎在透露暴瘦原因與生病吃藥有關。

1114246

▲食慾下降的她,目前最新體重數字為33公斤。(圖/翻攝Instagram/花花

另外,她也在限時動態開放粉絲提問,當粉絲問道「花花媽咪最近還好嗎?自己有沒有好好休息呢」她則老實回應道 「不是很好,但…又遇到了,就只能面對了。畢竟我還要一打二,還有夥伴與團隊,媽媽沒有權利倒下。」隨後她也在文中表示,自己正在積極配合治療,並慶幸自己有病識感,「也知道自己恐慌的來源,目前算是控制蠻好的」。

1114249

▲花花在限時動態回應粉絲問題。(圖/翻攝Instagram/花花

花花直言,雖然吃藥會讓她全身無力,但她會盡所有力氣控制不影響到孩子,並盡力將排好的工作做好,接著再好好休息。文末她也樂觀說道「我相信,會好的」並附上笑臉。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8: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