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麥當勞暗黑料理,陸網友:完全停不下來,史上最美味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又來了!麥當勞暗黑料理,陸網友:完全停不下來,史上最美味

若說台灣的必勝客在創意料理上總能推陳出新,那麼中國就有麥當勞作為代表,近日大陸麥當勞在9月20日當天推出1日限定的「黑黑真香堡」,廣告推出之際,被大陸網友稱為暗黑料理,因為裡頭不僅加入 「油炸臭豆腐」、更搭配了「酸豆肉末」作為餡料,就連漢堡麵包也添加了墨魚汁,呈全黑色,奇特的外觀引發大陸網友熱議。

1114251

▲中國麥當勞推出期間限定「黑黑真香堡」 。(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麥當勞於20日在微博發文,公開定價為9.9人民幣(約新台幣42元)的一日限定新品「黑黑真香堡」,僅提供會員嘗鮮「今日重磅上線!酸豆角肉沫+炸豆腐,搭配微辣鮮香的醬汁,出『奇』不意,拿捏你的真香味蕾!」

 

從11秒的宣傳短片中可見,兩片添加墨魚汁的黑色漢堡麵包中,夾入了厚厚一片的炸豆腐及特製的酸豆角肉沫醬,無論是外觀還是味道都相當衝擊,引發大陸網友的好奇紛紛前往麥當勞嚐鮮。

1114250

▲吃了「黑黑真香堡」的網友紛紛發文大讃。(圖/翻攝微博)

1114252

中國網友們陸續在網路上分享食用的照片和心得,且眾人評價都不低「完全停不下來,史上最美味」、「我真香定律了,看著其貌不揚,第一口就愛上了,對於本來就喜歡吃豆製品的我,真的太友好了,好遺憾只有今天能吃到」、「連夜買了,真好吃,是那種很驚喜的好吃,我好喜歡 」、「這怎麼會是限定呢」甚至有網友提出建議「下次是不是要考慮下螺螄粉漢堡了 」。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20: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