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女星「健康斷食72小時」狂瘦三公斤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超狂!女星「健康斷食72小時」狂瘦三公斤

 不少人都趁著4天的中秋連假到處遊玩或享盡美食,然而「玉女掌門人」方文琳卻在連假期間,進行健康斷食72小時。她日前就在社交平台上發長文記錄自己這幾天的身體變化,意志堅強的她不僅成功斷食72個小時,還維持運動的習慣,結果就由49公斤瘦至46公斤,體脂肪也由23%跌至20%,效果非凡。

1114264

▲方文琳在中秋連假斷食72小時。(圖/翻攝臉書/方文琳

現年56歲的方文琳,因熱愛運動健身、生活自律,有著凍齡般的顏值和苗條緊緻的身材,她於22日在臉書發長文記錄自己進行斷食72小時的過程,她先無奈自嘲道 「在中秋時分選擇斷食也真的服了自己!這3天滑來滑去眼睛不是看烤肉就是美食,我容易嗎?」但正好這幾天媽媽去了其他縣市,沒有人會因為她不吃東西而碎碎念,所以才趁這個機會進行挑戰。

 

方文琳透露第一天的狀況良好,期間還用了一個小時跑了8公里的路,但因為臨睡前不能按照平日的習慣喝上一小杯高粱,導致她在半夜睡不著覺,較為難熬。

 

來到斷食的第二天,她依然沒有什麼飢餓感,但因為前天晚上沒睡好,所以人有點昏昏沉沉的,於是她便約了按摩代替運動「約了按摩身體跟做臉也就耗去大半天」。而這一天晚上睡得比較多,但做了雜七雜八的夢,而且還在夢裡「破功」,因為有人硬塞東西給她吃。

 

就這樣,方文琳斷食來到第三天,雖然人還是有點昏沉,但她也沒因此放棄運動的習慣 「還是去了北藝大走了一小時五公里」。她直言,斷食三天的感受其實飢餓感都還好,因為本身本來就不是愛吃的人,平常也有做168或186斷食的習慣,「起床白天不餓也不會有食慾,頂多煎兩顆蛋,運動過後的晚餐就是補充我所有能量的一餐」。

1114265

▲方文琳3天不進食,但沒有停止運動。(圖/翻攝臉書/方文琳

72小時斷食結束後,她也從原本的49公斤降至46公斤,共瘦了3公斤,而體脂肪也正好降了3%從原本的23%降至20%。空腹72小時後她便恢復進食,但暫時要以流質蛋白質為主,以免身體一時吸收不了造成負擔。

 

 1114262

▲方文琳強調自己斷食並不是為了減肥。(圖/翻攝臉書/方文琳

雖然成功減去3公斤,但方文琳直言她並不是為了減肥才挑戰斷食,而是為了重新調整身體狀態,之後便會 慢慢恢復飲食也希望慢慢恢復體重。最後,她也不忘提醒眾人,「每個人狀況不同」,因此想要嘗試斷食的朋友務必要上網做好功課,爬好文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是否適合斷食,並以循序漸進的方式進行斷食。

1114261

▲方文琳留言提醒想要嘗試斷食的朋友要事先做好功課。(圖/翻攝臉書/方文琳)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02: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