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奪命案!英國86歲爺爺遭19歲青年暴力襲擊,鼻子骨折不治身亡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一拳奪命案!英國86歲爺爺遭19歲青年暴力襲擊,鼻子骨折不治身亡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住在英國大曼徹斯特普雷斯頓的86歲退休爺爺——弗蘭克·菲什威克(Frank Fishwick),於2021年9月10日下午約3點鐘,在家門外被一名19歲的暴力青年襲擊。由於青年揮拳過猛,導致爺爺的鼻子骨折,送院急救後仍不幸在第二天宣告不治。

1114269

▲ 慈祥的弗蘭克。(圖/截取自 Lancashire Constabulary / SWNS

警官接獲民眾通報後,立即抵達案發現場,然後把面部受重傷的弗蘭克送往醫院,但年邁又虛弱的弗蘭克在隔天還是離開人世了,令人不勝唏噓。蘭開夏郡警方對此展開了調查,並將這起襲擊事件視為謀殺案。該名19歲的青年因涉嫌謀殺,在事發的兩天後已被逮捕。

1114268

▲ 警方將這起案件視為謀殺案。(圖/截取自 Getty Images/iStockphoto

弗蘭克生前在英國陸軍皇家工兵部隊(Army Royal Corps of Engineers)服役,並將自己畢生的工作生涯都奉獻給了利蘭汽車公司(Leyland Motors)。善良的弗蘭克深受人們敬佩與愛戴,不僅在身邊的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也經常給很多人帶來歡樂。 弗蘭克的家人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作為一名受人愛戴的父親和祖父,所有家人和朋友都會很懷念他。」

目前調查仍在進行中,警方希望所有目擊這起事件的證人可以協助他們查明事情的經過。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08: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