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臉豆豆先生!電眼豐唇正妹曝素顏,網友驚呼:「相似度高達90%」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撞臉豆豆先生!電眼豐唇正妹曝素顏,網友驚呼:「相似度高達90%」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現年18歲的法比奧拉·巴格列里(Fabiola Baglieri)經常會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化妝影片,但擁有電眼、豐唇個直挺鼻子的她在卸妝後,居然撞臉豆豆先生,令人驚艷的相似度隨即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1114409

▲ 素顏的法比奧拉。(圖/截取自 Fabiola.baglieri/TikTok

1114414

▲ 對比照也太像!(圖/截取自 Fabiola.baglieri/TikTok

法比奧拉經常笑稱,自己是名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和羅溫·艾金森(Rowan Atkinson)的女兒。每次化妝打扮之後,都會顯出超強氣場,但只要拿掉了眼妝、底妝和修容,就會慢慢地變回原來的樣貌,而且和羅溫·艾金森所扮演的「豆豆先生(Mr Bean)」有幾分相似。

1114413

▲ 妝後的法比奧拉。(圖/截取自 Fabiola.baglieri/TikTok

1114412

▲ 超有氣場的法比奧拉。(圖/截取自 Fabiola.baglieri/TikTok

雖然有人評擊她的素顏很嚇人,但法比奧拉並不介意網友們的嘲諷,反而還故意把眉毛剃掉,然後畫上誇張的眉毛,再做出豆豆先生的招牌表情,逗笑許多網友。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相似度高達90%」、「真的有夠像豆豆先生」、「簡直就是豆豆先生的親生女兒吧」、「妝前妝後的差別也太大」、「這個化妝術也神奇了」、「其實本來的樣子也很好看啊」。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5: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