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男學生打疫苗裂肺尖叫,影片爆紅100萬人觀看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高中男學生打疫苗裂肺尖叫,影片爆紅100萬人觀看

1114442

▲(圖/翻攝TikTok/linrayray0)

校園新冠疫苗開始施打,各個學校高中生陸續接種疫苗,但也傳出多起突發狀況,有的學生打完後暈倒、還有人因害怕打針而嚎啕大哭,日前,網路上就流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名高中男學生因為害怕打針,嚇得當場放聲尖叫,一度轉頭想要逃離現場,最後在多位醫護的鎮壓和安撫下,才終於完成施打作業,影片曝光後立即爆紅,不到一日就超過百萬人觀看。

 

有位網友在TikTok貼出一段影片,某所高中正安排學生施打疫苗,但當中有一名男學生因為害怕打針,變現地相當抗拒,在還沒施打之前就瘋狂大叫,頻頻喊著「等一下啦」、「不要急」等,甚至一度還想起轉過頭起身逃離現場,但被旁邊的志工和醫護人員按壓住,共動用了三、四個人安撫他才終於順利施打完畢,而男學生的嘶吼聲也引來眾人矚目,旁邊甚至還有許多疑似當事人朋友的學生,正拿起手機錄影。

 

打完後這名男同學的激動情緒才逐漸平穩下來,不過可能是剛才過於緊張而整個人癱軟在椅子上,醫護人員也不斷安撫他,要他「放輕鬆、深呼吸」,影片後來更被網友轉貼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引來上萬人點閱。

 

不少網友感到傻眼,紛紛留言「我也怕針,但是沒有這樣,無法理解」、 「傻眼,有這麼恐怖嗎」、「看了覺得真丟臉,怕打針可以不要打啊,這樣就會怕,那你抽血不就暈死在那邊」、「我想打都沒得打,有得打還呱呱叫」、「你可以選擇不要打,不要驚動醫護人員好嗎?」、「旁邊人家打針還沒怕死,就先笑死了」、「雖然看了很想笑,但我打針也是這樣在心裡吶喊的」。

 

不過也有人認為每個人都有害怕的事物,不應該嘲笑同學 「懼針、 懼高 、懼幽閉等等,都是恐懼症的一種,別拿人家的短處嘲笑好嗎?」、「就他生平最怕的事情呀!並不覺得好笑,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恐懼的事物」、「不怕打針的請別嘲笑,怕打針的人不是怕痛,就是怕打針,就像有些人超級怕蟑螂一樣,就只是怕」、「怎麽有人還有男生不能害怕的刻板印象啊」。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高中生打疫苗裂肺尖叫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07: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