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不明的「乳膠黑衣人」!神秘人士再次現身英國小鎮,居民陷入一陣恐慌

記者: 陳彩梅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身份不明的「乳膠黑衣人」!神秘人士再次現身英國小鎮,居民陷入一陣恐慌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來自英國漢普郡海克利爾的民眾表示,近日他們看到了一位神秘人士身著一套連身的黑色乳膠衣出現在鎮上,而且完全看不到他的真實面貌。雖然當地警方在接獲民眾通報後,多次試圖找尋這名神秘人士,但至今依然一無所獲,令附近居民深感害怕與不安。

1114634

▲ 穿著黑色乳膠衣的神秘人士。(圖/截取自 BPM Media

據目擊居民——克雷格·厄普頓(Craig Upton)表示,在2021年9月7日早上7點左右,他騎著機車去上班的途中,在靠近樹林的路口見到了這名乳膠黑衣人正站在街上盯著他,嚇得他立刻報警請求協助。心有餘悸的克雷格回憶:「那名可疑的黑衣人站在街上,就像一個恐怖電影的場景。當我回過頭的時候,他又突然消失無蹤了。」

1114633

▲ 民眾表示在這個路口遇到了神秘人士。(圖/截取自 Google Maps

據悉,2020年4月,在埃塞克斯郡科爾切斯特的特易購(Tesco)超市附近也曾出現過一名同樣身穿黑色乳膠衣的神秘人士。當地居民聲稱,該名男子會對路過的人們做出不雅的性暗示手勢,甚至會無端端地從黑暗的巷子裡跳出來,嚇壞了許多無辜的居民。因此,這次神秘人士再度現身的消息給當地居民造成了很大的心理負擔。

當地警方表示將會積極跟進這起事件,希望能夠盡快將神秘的乳膠黑衣人繩之以法,恢復當地的治安。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18: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