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她網購筋膜槍被誤認成按摩棒,遭快遞員寫40字侮辱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氣炸!她網購筋膜槍被誤認成按摩棒,遭快遞員寫40字侮辱

近日,一名中國網友在微博發文透露,自己於9月中旬網購了一個用於按摩的筋膜槍,沒想到兩天後收到快遞時,包裹上竟寫了許多不堪入目的侮辱字眼,這半個月來,她多次向快遞公司投訴此事,均未得到有效回應,因此她只能將事情公開為自己討個公道,文章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烈關注。

1114776

 

▲女網友網購筋膜槍被誤認成按摩棒,遭快遞員寫40字侮辱 。(圖/翻攝微博/極目新聞)

9月30日,網友張媛(化名)發微博稱,自己在9月10日下單購買了一款用於肌肉按摩放鬆的筋膜槍,2天後收到包裹時,就看到快遞紙盒上寫著粗俗不堪的留言,令她震驚不已。因此她在拿到快遞當天就立即向相關快遞公司投訴,並報了警。而警方則讓她找快遞公司調取全程監控記錄,但快遞公司方面卻始終不予配合。直到目前,張媛只獲得從認識的快遞點老闆得到唯一一段分揀站的監控影片。

 

影片中顯示,9月12日6時59分39秒,一名男分揀員將包裹拿起看了約24秒後,隨後遞給站在對面的女分揀員,女分揀員也拿起看了數秒隨後便將包裹放回傳送帶上進入分揀。由此,張媛猜測包裹在進入分揀前就已經被寫上侮辱字眼,而兩名分揀員很可能是在看上面的留言,不過,這兩名工作人員卻沒有對快遞的異樣進行上報等處理,對此,快遞公司則回應表示,倆人僅周邊請來打雜的臨時工,並非公司正式員工。 

1114778

 

▲分揀員工前後看了包裹數秒鐘,隨即便將包裹放回傳送帶上進入分揀。(圖/翻攝微博/極目新聞)

張媛表示,自己曾通過快遞公司的客服先後兩次投訴此事,不過客服僅表示願意賠償50元讓其不再追究,並不願提供監控畫面。而在自己未得到回應時,兩次投訴都顯示「已處理完成」。於是,她又通過另一個申訴通道,反映此事,然而在7天內並未收到快遞公司的正面回覆。當她再次向郵政業進行投訴時,卻發現相同的投訴信息已無法提交,打郵政投訴電話進行申訴後仍遭到無視。直到29號下午,她再次聯繫了客服,而對方僅表示 「在調查,在核實」。

1114777

 

▲張媛曾經提出向官方投訴,結果立案隔天就遭到強制結案。(圖/翻攝自微博)

與快遞公司溝通未果後,張媛只好選擇在網絡曝光此事,隨後就得到對方官方客服留言表示,願意為此賠償500元。隨後她更新發文透露,在發完微博兩三個小時後,當地派件方分揀中心的老闆與其取得聯繫,並向她提出給予1000元作為精神損失賠償,但都被她一一拒絕。

 

張媛從始至終都堅持自己的訴求,即要求調取監控找到留言辱罵的人,並對其嚴懲,同時改善投訴處理機制。對此,當地分揀中心老闆承諾會在10月底之前提供監控記錄。

 

根據大陸媒體極目新聞報導,快遞公司總部一工作人員回應稱,公司在接到此次投訴後,安監部、客服部就已開始調查,但由於快遞經手人員及環節眾多,核實需要時間,目前還未查到真相,無法確定係中通員工所為。

 

針對張媛提出 「快遞公司不提供監控」的說法,該工作人員表示,由於監控畫面涉及其他用戶的個人資訊,擔心將監控影片私發給投訴人,會洩露其他用戶的信息。因此,如果查到相關情況,會再聯繫投訴人到場觀看,或交給警方處理。此外他還表示,該快遞由電商負責包裝,也無法排除包裹上的字是電商工作人員所寫。對此,發貨網店表示快遞公司已經與其聯繫並調取了監控,「我們店員工不會做這種事,不知道是誰在惡作劇。」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1: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