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8萬「接送空姐上下班」超佛職缺引網友爆動:讓我來!老司機卻曝暗黑內幕

記者: 寧于晨
上班甘苦談 | | 觀看數:0
月薪8萬「接送空姐上下班」超佛職缺引網友爆動:讓我來!老司機卻曝暗黑內幕

1115013

▲月薪8萬「接送空姐上下班」超佛職缺引網友爆動。(示意圖/Canva)

為了求職,不少人都會到求職網站或相關社團搜尋自己適合的職缺條件和待遇,然而世界上的職業千變萬化,有些可能聽也沒聽過,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看到某家公司在徵「司機職缺」,仔細一看工作內容竟然是「接送空姐上下班」,而且月薪居然介於4萬到8萬之間,「超佛職缺」立即引起網友暴動。

 

該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自己最近看到一個職缺,是在應徵司機,條件寫著「年滿18歲、有汽車駕照、良民證」,工作內容竟然是是接送空姐上下班,而且不僅上班時間能自由安排,公司還會提供5年內新車,月入4至8萬,讓他直呼「有這種事,找工作的快去應徵」。另外也有外送員在 「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的臉書社團,抱怨外送工作的同時分享同一個職缺並表示 「明天要去應徵了,天天在那均幾拼加碼。累了 !」

1115012

 

▲月薪8萬「接送空姐上下班」超佛職缺引網友爆動。(圖/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熱議,「一定很香」、「應徵了」、「一看就是防疫所司機」、「感覺時間不固定,沒啥休息時間」、「現在做這工作充滿風險,難怪薪水高」、「我要報名,薪水少一半也沒關係」、 「好聽點叫自由安排,難聽點叫24小時on call」。

 

但也有很多老司機甚至是過來人留言提醒,「上下班地點也許不是機場...」、「還是其實是馬夫,俗稱三七啦」、「空姐都有公司指定的遊覽車」、「很多都是租賃車私接短趟的,抓到罰10萬⋯」、 「目前我找過很多類似的工作,都是詐騙或者一天沒1500元」、「一看就是徵馬伕,現在被抓到罰很重,你是剛出社會嗎」、「我老公做過類似的,開9人座小巴,但載的不是空姐是地勤,都三更半夜出門」。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08: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