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吃壞掛急診!下秒竟吐出「超粗壯粉色姐夫」全場尷尬女主人羞爆大叫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狗狗吃壞掛急診!下秒竟吐出「超粗壯粉色姐夫」全場尷尬女主人羞爆大叫

家裡養寵物總要小心注意毛孩子一不留神就吃了不該吃的東西進肚,日前國外知名論壇Reddit就流傳了一段令人哭笑不得的影片,一隻羅威那犬疑吃壞肚子,前往獸醫院急診,沒想到牠服用了催吐藥劑後,竟嘔出一根自慰棒,瞬間讓在場所有人陷入尷尬當中。雖然女主人也覺得十分難為情,但看見愛犬平安無事依然激動地歡呼大叫。

 

從影片可以見到,羅威拿犬站在診間正中央,朝著地上的尿布墊嘔出一灘黃綠色汁液,其中竟有一根螢光粉紅色的自慰棒。女主人雀躍之際,拉著牽繩的獸醫助理卻忍不住乾嘔,而負責掌鏡的女性則冷靜說道,「把牠帶走吧,我們沒事了」,不過外界並無法得知狗狗誤食自慰棒的原因。

1115295

▲外國一隻羅威那犬催吐後,竟嘔出一根顯眼的自慰棒。(圖/翻攝Reddit

網友蘭迪(Randy Jackson)把影片分享至Reddit上,並且開玩笑地為影片註解,「當你想要參加派對,但卻過於興奮的時候」。影片一出讓許多網友們都看傻了眼,不少狗飼主對此深感共鳴,紛紛留言分享自家愛犬曾經誤食的物品,「我家米格魯曾吃下9隻襪子,幸好及時就醫催吐,撿回一命」、「我的狗狗出門散步時,竟隨口吃掉路邊一條用過的衛生棉條,在家裡客廳的地毯上吐出來後,還想再吃下去」。

 

更引來在獸醫診所工作的網友分享自身經驗,「我曾在獸醫診所工作,曾經接過一隻杜賓犬,牠吃10條主人的丁字褲,我還必須數一數,以確保牠沒有吐漏了任何一條」、「我以前當過獸醫助理,我們曾經接過一隻羅威那犬,催吐後吐出一堆牡蠣殼和保險套。帶牠來看診的人卻只說狗狗必須催吐,卻不願解釋來龍去脈。」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01: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