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被曝出信號問題:打電話斷斷續續

記者: 寧于晨
其他 | | 觀看數:0
iPhone13被曝出信號問題:打電話斷斷續續

1115314

 

▲iPhone13子開賣以來,就被用戶反饋出現各種Bug。(圖/翻攝路透社)

iPhone13系列自開賣以來,就有不少用戶反饋手機出現不同程度的Bug,像是拍照出現馬賽克、時不時會閃退軟體、充電發燙等,被網友直批「首批iPhone 13像是在拆盲盒」,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1115316

▲(圖/翻攝微博/頭條新聞)

近來又有部分用戶反饋,自從換了iPhone 13 Pro之後打電話斷斷續續,並也實驗過,同樣位置、相同電信公司,iPhone 12的信號就是比iPhone 13 Pro來得好。還有網友表示,自己新買的iPhone13 pro Max蜂窩移動網路會自動開關,更換Sim卡之後也是同樣的情況。

1115315

▲(圖/翻攝微博/頭條新聞)

對此,就有iPhone13的用戶表示「一樣解鎖,一瞬間沒信號」、但也有人表示自己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困擾;不過就有網友認為「蘋果信號不是一直都很差嗎」、「這是13的問題嗎,這難道不是蘋果的通病嗎」,也有果粉反駁眾人表示只要等到更新版本問題就會迎刃而解「都是假粉?等ios更新版本就行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iphone13用戶反應出信號問題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00: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