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和「王思聰」網戀,給了13萬「彩禮」後才發現是對方真實身份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女子和「王思聰」網戀,給了13萬「彩禮」後才發現是對方真實身份

近日,中國一位瘋狂迷戀王思聰的女子因突然收到來自「偶像」的表白,甚至與對方網戀了一個月,直到被騙走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萬元)的「彩禮」後,才驚覺這是一場「甜蜜的騙局」。

1115422

▲女子和「王思聰」網戀,給了13萬「彩禮」後才發現是騙局。(圖/翻攝微博/頭條新聞)

事發9月初,有位陌生男子添加了受害者胡姓女子的微信,並與其語音聊天。作為王思聰鐵粉的胡女士聽到對方「熟悉」的聲音後,不禁小鹿亂撞,心想著 「對方難道就是王思聰?他怎麼會主動示好?」

 

起初胡女還心存警惕,在她再三追問下,對方竟放棄「偽裝」,並「大方」地承認自己就是王思聰,對此胡女高興壞了,沒想到偶像竟然真的找上自己,於是每天都沉浸在「偶像」的濃情蜜意之中,過了一段甜蜜的網戀時光。

 

一個月後「王思聰」見胡女已經漸漸落入圈套,便開始同意要和胡女見上一面,甚至還以結婚為由,多次向她索要路費、彩禮費等「小錢」。而這在胡女看來,王思聰這麼有錢,這樣的行為只是「思聰」在考驗自己的誠意,因此一來二去,就轉了3萬餘元(約新台幣13萬元)給對方。

1115423

▲女子認為彩禮只是「王思聰」在考驗自己的誠意,被騙走了至少新台幣13萬元。(圖/翻攝微博/頭條新聞)

結果可想而知,胡女等來的並不是和偶像見面的驚喜,而是 「王思聰」的 「人間蒸發」。此時,她依然不願接受被騙的事實,寄希望於對方如果不想結婚,退回彩禮錢就行。誰知這樣的妥協,依然沒有換來對方的覺醒。家人得知此事後,為了不讓她繼續執迷不悟,果斷報警。

 

警方接到投報後,隨即開展調查,並最終確定了暫住上海的 「王思聰」,其真實身份是來自湖北的張某某,於是立即凍結其銀行帳戶。

 

得知此事後,張某某突然抱有僥倖心理,再次現身聯繫了胡女,企圖協商退錢,並要求胡女士撤案。為了能夠盡快解凍帳戶,張某某自行前往派出所說明情況,最終在警方的追問之下終究百口莫辯,將詐騙經過和盤托出。

1115424

▲張某某前往派出所說明情況,(圖/翻攝微博/頭條新聞)

據犯罪嫌疑人張某某交代,他9月在微博上刷到胡女對王思聰的「愛意」留言後,頓時萌生了借助自己天生酷似王思聰的聲音,冒充對方進行詐騙的念頭。他在成功添加受害人胡女士微信好友後,一直用語音與她聊天,並假裝不小心被識破了身份,很快就成功騙取對方的信任,期間又利用對方對愛情的幻想,多次騙取錢財。

 

雖然張某某已將錢財如數退還,當仍涉嫌詐騙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 「王思聰一個豪車的輪胎都不止三萬元,他能管你要三萬塊錢?」、「有點搞笑,被騙的也是傻…」、「讓富二代騙錢,可太侮辱智商了吧,不知道王思聰看到會怎麼想」、「王思聰只會給彩禮,不可能要彩禮的」、「王思聰表示:現在我娶妻還要給對像要錢了? 」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09: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