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快的接親!新郎新娘家住對面,影片曝光,網友驚嘆:「真正的門當戶對」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史上最快的接親!新郎新娘家住對面,影片曝光,網友驚嘆:「真正的門當戶對」

中國山東,一男子參加兄弟舉辦的婚禮,儼然發現原來新郎和新娘家就在正對面,讓他搞笑直呼「史上最快結婚!」

1115434

▲(圖/翻攝抖音/九派新聞)

影片開頭,就能看見一棟以紅燈籠和紅布條作為裝飾的別墅,鏡頭一轉,就看到正對面的別墅同樣張燈結彩的,別墅之間的馬路上更紅毯,場面非常喜慶。

1115432

▲(圖/翻攝抖音/九派新聞)

據該名男子透露,新郎新娘談戀愛已有三年多的時間,他和這對新人都認識,關係還挺好的,不過真沒意識到他們就住得這麼近。他直言,自己抵達的時候,還和身邊的人感嘆道,鄰居街坊關係挺好的,還會出來幫忙,結果對方告訴他「前面是新郎家,後面是新娘家」。

 

網友看了驚嘆道「真正的門當戶對」、「有錢人終成眷屬」、「門當戶對大概就是說他們了吧」、「好像出嫁了,又好像沒有」、「吵架的時候,這邊還沒張口,那邊娘家人拿著鐵鍬到門口了」、「真是近水樓台,先得月了」、「 婚車:第一次感覺我是多餘的!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史上最快的接親,新郎新娘家住對面!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09: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