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一母親高空彈跳時,慘遭斷繩拖行斃命,網友:「最擔心的事發生了」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外國一母親高空彈跳時,慘遭斷繩拖行斃命,網友:「最擔心的事發生了」

1115438

▲高空彈跳廣受大眾喜愛的極限運動,存有一定風險。(示意圖/Canva)

高空彈跳起源於新西蘭,是毛利族人的成人儀式,現已發展成為風靡世界,廣受大眾喜愛的極限運動之一,是一項非常刺激的戶外休閒活動。然而,極限運動都有一定的風險。據國外媒體The Sun報導,近日,哈薩克斯坦一名3個孩子的母親在一家飯店頂樓挑戰高空彈跳時,因工作人員的疏忽意外身亡,驚悚的死亡過程,被記錄了下來。

1115440

▲33歲的哈薩克斯坦女子是3位孩子的母親,享受挑戰極限運動。(圖/翻攝新聞/The Sun)

據悉,造成該名母親死亡的原因是因為當時工作人員沒把繩索固定好,導致婦女直接從越25米高墜落後,被繩索拖行猛撞地面和牆壁斃命。從影片可見,該名母親在套上安全繩後,便縱身一跳,留下生前的最後倩影。

1115441

▲母親高空彈跳的最後倩影。(圖/翻攝新聞/The Sun)

意外發生的瞬間,簡直嚇壞眾人,屋頂上拍攝的女子不自覺地發出尖叫聲,而在下方圍觀的群眾也立即上前幫忙。女子立即被送往醫院搶救治療,並進行開顱手術去除了血塊,儘管採取了持續的醫療措施,但女子最終仍不治身亡。

 

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相關責任人員極可能因過失致死而被追究責任,最高刑罰為40天監禁。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母親高空彈跳時,慘遭斷繩拖行斃命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12: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