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不讓客人倒水」的原因找到了!影片曝光,引網友笑翻:果然要讓專業的來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海底撈「不讓客人倒水」的原因找到了!影片曝光,引網友笑翻:果然要讓專業的來

1115452

▲(示意圖/臉書/海底撈火鍋 HaidilaoTaiwan

想必去過中國連鎖火鍋品牌海底撈向來以「體貼的服務」聞名,有去過的人都見識過海底撈「顧客為尊」的服務精神,只要你敢提出來,就沒有海底撈不願意做的事,因而吸引一票死忠顧客一再上門消費,近來就有中國網友揭發了「海底撈不讓客人自己倒水的原因」,引發熱議,甚至上了微博熱搜。

 

中國有位網友在海底撈做了個實際測驗,無論是假裝跌倒、還是趁服務生在忙時偷拿水杯倒水,都會被對方擋下,堅持協助倒水;這也讓「海底撈不讓客人自己倒水的原因」登上微博熱搜榜。不久後就釣出一名網友分享影片揭開真實原因。

 

從影片可以見到,當時拍攝者的好友正在海底撈享用餐點,眼見水杯空了服務員卻不在身邊,對方便決定豐衣足食,自己倒飲料喝,結果下一秒就因冷水壺過於傾斜,導致水壺蓋直接脫落,飲料全倒在桌上,甚至波及到褲子,畫面慘不忍睹,而海底撈的服務生也盡快拿出衛生紙幫忙擦拭。

1115448

 ▼▲顧客自行倒飲料時,因沒扶好水壺蓋,結果撒得滿桌,和褲子都是。(圖/翻攝微博)

1115451

 

貼文一出,笑翻網友紛紛直呼「果然要讓專業的來」,不少網友紛紛分享個人經驗「一點不誇張,上一回就經歷了朋友倒了一壺酸梅汁在我白衣服白褲子上」、「好巧哦 不久前就經歷過一次」、「是真的,我有一次覺得咸,就想加點水壺裡的白開水,然後蓋子掉進了鍋裡」、「有一次海底撈服務員不小心倒成這樣潑了我一身」,甚至有網友感嘆直呼「為什麼現在才讓我刷到,昨天才倒一褲子」;另外也有人搞笑表示「看來以後吃海底撈還得多備條褲子」。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海底撈不讓客人倒水的原因找到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0: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