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從9樓跳下,砸爆一台車,自己居然沒事生還!目擊者分析是「服裝」救了他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男子從9樓跳下,砸爆一台車,自己居然沒事生還!目擊者分析是「服裝」救了他

日前,美國新澤西州澤西市發生了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自殺未遂事故,引發熱議。

 

根據國外媒體Daily Mail報導,一名31歲男子從9樓一躍而下,企圖自殺,沒想到他墜落的位置下方正好聽著一輛汽車,男子徑直摔在車頂天窗上,在重力加速度加持下,直接把車頂砸出一個大坑凹進車裡,好幾扇車窗的玻璃也碎成一片。

 1115472

▲男子從9樓跳下,砸爆一台車,竟沒事生還。(圖/翻攝臉書/Christina Bri)

但幸運的是,男子竟沒有當場送命,只見他臉上身上都帶有血跡,一隻口罩掛在左邊耳朵上,右胳膊骨折。存有意識的男子邊掙扎著挪動身體,緩慢地從車裡爬了出來,邊問周圍的目擊者 「究竟發生什麼事了?」就連他自己都不清楚為什麼會發生如此湊巧的事情。

 

男子從汽車裡爬出來後,痛苦地躺在人行道上不停翻滾。而被他砸中的車,早已變得面目全非。因為事情發生在熱鬧的大街上,因此有不少人目擊整起事故發生。

 

21歲的女子克里斯蒂娜 (Christina Smith)就是其中一位目擊者,當時她正在前往附近快餐廳途中,沒想到途中就偶遇了這一幕,她將現場情況拍下了來後,立即打電話報警。男子很快就被救護車送到醫院,進行急救。

1115471

 

▲男子意識清醒地爬出車外,躺在馬路上呻吟。(圖/翻攝臉書/Christina Bri)

克里斯蒂娜回憶起當時的情況,仍然感覺十分衝擊。「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剛開始並沒覺得是個人,還以為是一隻鳥。」結果隨著聲響望去,就看到那輛車的後車窗被砸壞了,而男子則跳下車撲到在地上,並問周圍的人「剛才發生了什麼事請」。

 1115470

▲墊背的車子,直接被砸壞了。(圖/翻攝臉書/Christina Bri)

克里斯蒂娜試圖讓男子冷靜下來,並機靈地拍下了當時的場景「簡直不敢相信會有這種事,我還是頭一次見,天啊,這就像電影一樣!」警察趕到現場後,克里斯蒂娜也趕緊把她拍下的照片作為證據交給警察。

 

而另一名目擊者馬克,就在男子跳樓的那棟建築裡上班,他看見男子從車裡爬出來倒在地上,一直試著想站起身,周遭的人都在勸他躺下,「你不知道自己傷得重不重!」他看到男子意識清醒的待在原地,並一直對周圍人念叨 「別管我,我想死!」

 

警察經過初步調查,排除了可疑情況,目前基本確定男子就是想自尋短見。不過離奇的是,男子跳樓的那棟建築,是位於澤西市期刊廣場的一棟26層大樓,據悉該名男子並不在大樓裡上班,不過他確實是從大樓9層一扇開著的窗戶跳了下來,而窗戶的位置,距離地面足足有100英尺(30.48米)。

1115473

 

▲男子跳樓的那棟建築,是位於澤西市期刊廣場的一棟26層大樓,9層窗戶的位置,距離地面足足有100英尺(30.48米)。(圖/翻攝新聞/DailyMail

人從30米高跳下,竟然沒有當場斃命,可以說是「福大命大」,大家都搞不清楚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他僥倖撿回一條命,不過有人猜測是汽車起到了緩衝作用,而作為目擊者的克里斯蒂娜則猜測,真正的「功臣」可能歸咎於男子身上穿的羽絨服「謝天謝地,可能是因為他穿了件蓬鬆的羽絨服,才沒被摔死。」

 

無論如和,這名男子可以說是非常幸運,希望他在養傷的過程中,也能藉此療癒心靈,把握第二次生存的機會。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09: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