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645元按摩,竟跳樓逃單!監視器曝光,網友驚呆:看得我都痛了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男子花645元按摩,竟跳樓逃單!監視器曝光,網友驚呆:看得我都痛了

近日,一名來自中國廣東的男子在按摩店消費後,竟跳樓逃單,監視器畫面曝光後,驚呆網友,不禁直呼「看得我都痛了!」

1115475

▲身穿橙色衣服的男子突然從樓上跳下,砰一聲地摔在地上。(圖/翻攝微博/沸點壹刻)

從影片可以見到,一名身穿橙色衣服的男子突然從樓上跳下,砰一聲地摔在地上。按摩店老闆劉先生表示,男子按摩消費了148元(約新台幣645元),後來發現房間沒人了,查閱了監控才發現男子竟把房間裡固定的窗戶給扒開,並跳樓逃跑了。劉先生見狀既無奈又慶幸地表示「沒錢可以說一聲,這樣要是摔死了我還麻煩。」

1115476

▲男子爬起來後,欣然離去。(圖/翻攝微博/沸點壹刻)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證明按摩效果確實好,那麼老高摔下來什麼事都沒有」、「為什麼同樣按摩,他能上天遁地,我卻全身無力」、 「這操作有點看不懂!僅僅是為了逃單麼! ?」、「說句真心話,他的醫藥費都不止這100多塊錢了」、「膝蓋估計護理更加貴」、「按好落枕,摔成骨折,得不償失」。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男子花645元按摩,竟跳樓逃單!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09: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