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別人結婚,卻不想放棄妻子嫁妝!印度男子竟然放蛇咬死有錢妻,下場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想跟別人結婚,卻不想放棄妻子嫁妝!印度男子竟然放蛇咬死有錢妻,下場曝光

1115490

▲想跟別人結婚卻又要嫁妝,印度男子二度放毒蛇謀害妻子。(示意圖/Canva)

根據國外媒體Indian Express報導,印度喀拉拉邦一名男子因兩次放毒蛇咬妻子並致其死亡,被判無期徒刑。

 

現年28歲的庫瑪被控於2020年5約在妻子烏斯拉熟睡時,將眼鏡蛇放在她的身邊,最終導致25歲的烏斯拉在被眼鏡蛇咬傷後中毒身亡。據報導,2020年3月,烏斯拉在其公婆家居住時,曾被一條蝰蛇咬傷,後背送往醫院治療。

 

這一細節引起了警方注意,當地警方在經過調查後發現,庫瑪精心策劃了這兩起案件。據警方通報,庫瑪是一家金融機構的僱員,夫妻兩人平時關係緊張。調查人員向法院提交了一份多達1000多頁的起訴書,其中詳細地記錄了庫瑪殺害烏斯拉的作案手法和證據。

 

警方表示,庫瑪從一名訓蛇師處,購買了兩條作案用的毒蛇,由於第一次作案計劃失敗,庫瑪於兩個月後故伎重演,放眼鏡蛇將烏斯拉咬死。報導援引烏斯拉父母的話稱,女兒因為嫁妝的問題經常受到公婆騷擾。

1115491

 

▲年僅25歲的烏斯拉出生於富裕家庭,庫瑪擔心一旦和妻子離婚這些豐厚的嫁妝就離自己遠去,因此起了殺心。(圖/新聞/Indian Express)

據國外媒體Dawn報導,烏斯拉出生於一個富裕家庭,她的嫁妝包括100枚金幣、一輛新車和現金50萬盧比(約新台幣18萬元)。庫瑪想跟其他對象結婚,但擔心一旦與妻子離婚,這些嫁妝將離他遠去,便起了殺心。他試圖在妻子死後控制其財產的行為遭到妻子父母的懷疑。

 

且據Indian Express報導稱,烏斯拉的母親對判決結果不滿,並表示將繼續上訴,直到法院判決庫瑪死刑為止。

 

據警方調查,其妻子當時的嫁妝包括100枚金幣、一輛新車、和現金50萬盧比(約4萬人民幣)。男子想跟其他對象結婚,但擔心一旦與妻子離婚,這些嫁妝將離他遠去,便起了殺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1: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