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藏族男孩爆紅1年後劣化了,20歲小鮮肉腫成中年大叔,近照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純真藏族男孩爆紅1年後劣化了,20歲小鮮肉腫成中年大叔,近照曝光!

1115574

▲20歲藏族丁真於去年憑藉著7秒的影片,一夕爆紅,微博吸引超過200萬粉絲關注。(圖/翻攝微博/理塘丁真

來自中國四川甘孜的20歲藏族青年扎西‧丁真(丁真珍珠),於去年11月因為憑藉著短短7秒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更憑著深邃的五官和一副純樸的笑容而一夕爆紅,不僅微博吸引超過208萬粉絲關注,近期更受邀參與綜藝節目《中餐廳》,與黃曉明等嘉賓互動受到觀眾喜愛。然而丁真近日一張出演節目的截圖卻在網路上瘋傳,明顯發福的模樣讓不少網友驚訝,他昔日少年感完全消失,激似中年大叔。 

 

20歲的爆紅藏族少年丁真近日參加公開活動,演出片段一曝光意外引起網友熱議,只見照片中的丁真臉蛋明顯發福許多,而額頭上還多了不少的抬頭紋,讓他整個人看起來衰老了不少,甚至還讓粉絲一度以為是惡意P圖,「天啊,胖是人類的天敵」、「這真的不是P圖嗎」、「抬頭紋,看來馬上又過氣了」。 

1115572

▲▼丁真出席公開活動,截圖畫面遭質疑明顯發福、額頭多了抬頭紋。(圖/翻攝微博/理塘丁真

1115570

對此,粉絲急忙跳出來為丁真喊冤,並解釋道丁真並沒有變胖,而他之所以看起來發福是因為下山醉氧才導致臉部浮腫, 「每次下山都這樣,回山上又好了。(還有抬頭紋一直都有的。)孩子特別特別瘦!」;更有網友認為是因為拍照角度的關係,才會產生丁真變胖的錯覺。 

 

醉氧其實就是氧中毒,通常生活在高原高海拔的人,重新進入氧氣含量相對高的地區,就會發生不適應,進而出現疲倦、無力、嗜睡、胸悶、頭昏、腹瀉、浮腫等症狀,亦稱為低原反應。 不過丁真在微博貼出當天的活動照片中,雖然看起來比過去稍圓潤了點,和網友瘋傳畫面仍有落差。

1115573

 

▲丁真出席活動當天貼在微博上的照片。(圖/翻攝微博/理塘丁真 )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0: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