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煮的飯就是特別的香?他好奇拆開飯鍋驚見「燒肉味秘訣」網友全崩潰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阿嬤煮的飯就是特別的香?他好奇拆開飯鍋驚見「燒肉味秘訣」網友全崩潰

電子鍋是許多家庭廚房必備的家電之一,因為只要按下開關,就能輕輕鬆鬆把白飯煮好,可以省下不少時間,日前就有一名網友透露,阿嬤煮的白飯總是特別香,讓他非常好奇當中的秘訣是什麼,當他打開飯鍋時卻驚見可怕的「燒肉味」秘訣,恐怖的畫面嚇壞全網。

1115581

▲網友好奇為何阿嬤煮的飯總是特別香,有「燒肉的味道」。(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透露,「阿嬤煮的飯就是特別香,有燒肉的味道」並附上一組阿嬤電飯鍋的照片。只見一個裝滿白飯的電子鍋,已經陳舊到外殼泛黃龜裂、開關面板也早已鬆弛脫落,而外鍋與內鍋邊緣都積滿了黃漬,上下更是無法密合。然而當原PO繼續拆解時,赫然看到電子鍋底部竟堆滿了壁虎乾屍,瞬間讓他了解白飯「燒肉味道的來源」。

1115584

▲ 網友掀開電子鍋發現裡頭堆滿了壁虎乾屍。(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白飯的「燒肉味秘訣」曝光後,嚇得網友崩潰直呼,「好可怕,超噁心」、「真是要吐了」、「一鍋兩菜的概念,壁虎是配菜嗎?」、「阿嬤:這是我特製秘方喔」、「第一眼還真以為是冬蟲夏草」、「遠看以為烤魷魚」、「天啊,這飯鍋是用了15年以上了吧,壁虎怎麼會死這麼多隻,是聞香而去嗎」、 

 

另外就有內行的網友解釋表示「因為壁虎是冷血爬蟲類,所以常會以電器當作巢穴,像是電腦的電源供應器、開飲機、電熱水器的後面都很有可能藏著壁虎,建議大家可以檢查一下自己家中這些電器」。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05: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