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零負評YouTuber」是誰?網友一面倒狂喊她,連外國人也認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台灣「零負評YouTuber」是誰?網友一面倒狂喊她,連外國人也認證!

1115595

▲隨著Youtube平台崛起,台灣也出現越來越多優秀的創作者。(示意圖/Canva)

近年來隨著Youtube平台崛起,台灣也出現越來越多優秀的創作者,甚至還有不少Youtuber的人氣已超過當紅藝人,近日就有位網友好奇詢問「負評最少的台灣Youtuber是誰?」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當中不少網友都點名有 「鋼琴女神」職稱的小P「一定是Pan Piano,連外國人也認證!」

 

該名網友在論壇PTT以「負評最少的台灣Youtuber是誰」為題發文表示,演藝圈有零負評美女、零負評藝人、零負評歌手等,因而讓他好奇YouTube界是否也有負評最少的創作者,便發文提問「有沒有負評最少的Youtuber是誰的八卦?」

1115596

▲Youtuber被稱鋼琴女神的小P所經營的頻道Pan Piano至今已累積280萬訂閱。(圖/翻攝Instagram/Pan Piano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點名自己心目中的創作者,「How吧」、「反正我很閒」、「千千、金針菇、泱泱、huan」、「韓勾a金針菇」、「DeJun也沒什麼負評」、「好味小姐不可能有負評」、「千千啦,看她煮飯很愉快耶」、「how哥真的是奇行種 影片90%都業配沒人罵,點閱也高」、「我個人是蠻喜歡壹加壹的」、「黃阿瑪吧!誰會批評一隻貓」、「網紅貓,豆漿」。

 

不過,大多數人都秒答擁有魔鬼身材的Youtuber小P,她所經營的頻道Pan Piano至今已累積280萬訂閱,「一定是Pan piano,那邊沒有爭端」、「Pan,連外國人都讚美」、「Pan,世界和平」、「Pan紅到國外,有口皆碑」、「只有小P啊,唯一在留言區讓各國網友都世界和平的交流,沒有任何喧囂」、「Pan Piano吧,那邊世界和平」、「Pan,男人們在那裡實現了世界和平的理想國」、「Pan,根本天堂」。 

1115594

▲身兼鋼琴家以及coser身份的小P,經常會cosplay成日本的動漫角色,並演奏相關ACG作品。(圖/翻攝Instagram/Pan Piano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06: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