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子發現有人在擋風玻璃上留下「我相信耶穌並不會像你這樣停車」,網友們笑翻:「不要太認真」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英國女子發現有人在擋風玻璃上留下「我相信耶穌並不會像你這樣停車」,網友們笑翻:「不要太認真」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不久前,一名英國女子在網上分享了自己把車停在道路旁,卻被人在後擋風玻璃的雨刷下留了一張惡意字條,上面清楚寫著:「我相信耶穌並不會像你這樣停車」,令她感到好氣又好笑。

1115624

▲ 路人留下的搞怪字條。(圖/截取自 CasualUK

由於該名女子表示,自己並沒有違規,只不過因為車子後方剛好貼著一張保險槓貼紙,上面寫著「耶穌門徒(Jesus Disciple)」,因此才會引來路人對她把車停在路邊這件事拿來開玩笑。

根據英國皇家汽車協會(RAC)所提供的官方停車指南表示,把車停在路邊或別人家門外是完全合法的,除非車子擋住了車道或是停在雙黃線上,才會被認定為違法行為。

這張照片很快就在網路上瘋狂轉發,許多網友認為這張字條很有趣,紛紛留言表示:「不要太認真」、「我覺得對方並沒有惡意」、「我不應該笑,但我忍不住」、「竟然拿耶穌的門徒來開笑話」、「不確定耶穌以前有沒有開過車,可能祂真的會那樣停車也說不定呢」。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5: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