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屁屁教主性感動作超羞 盛竹如被判定「心律不整」眾人笑歪

記者: 郭懿慧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影/屁屁教主性感動作超羞 盛竹如被判定「心律不整」眾人笑歪

日前孫協志、王仁甫所主持的《明星許願池》本週播出舉辦「尬電女王爭霸賽」,日前邀請到籃籃、巫苡萱、陳伊以及廟會女神-曾甜、屁屁教主-藍妹,以及班底夏宇童、Amanda、薔薔一起搶奪尬電女王冠軍寶座,現場用心跳測量機直接顯現數據,誰能讓全台第一主播盛竹如的心跳飆到最高,即可奪得冠軍。超火辣的舞蹈,讓盛竹如每看完一次表演,都會驚喜表示「今天是我今年最值得的一天!」。

對於如何讓號稱全台最心如止水的男人盛竹如砰然心跳?籃籃熱舞表演主動跳到盛公面前,並在他耳旁吹起花瓣時,機器立馬顯示盛竹如的心跳突然急速升高,但沒想到表演結束後,籃籃才不好意思的承認,剛剛好像有不小心踩到盛公的腳,這才讓孫協志恍然大悟地表示,原來剛剛的心跳加速,是因為被籃籃嚇到,幽默的對話讓全場哄堂大笑!

廟會女神曾甜一席紅色舞衣全場驚豔,性感的表情與身材,讓評審盛竹如看傻了眼,而屁屁教主藍妹專業舞技更是讓盛竹如「目瞪口呆」,尤其一個大招在趴在地下還能抖動「屁股蛋」,盛竹如即時心跳還被判定「心律不整」讓眾人笑歪。

而號稱什麼都不怕的薔薔,沒想到她的罩門是跳舞,除了在錄影空檔抓緊時間練習,就連開錄了滿腦子都還是等一下要表演的舞步,好不容易在藍妹跳完超火辣的Twerk之後,薔薔超有自信的表示自己也是個大屁股,跳起Twerk應該是有模有樣,說完便站起來抖動身體。沒想到孫協志這時候脫口而出:「你還是好好擔心一下妳等一下的表演吧!」這一句話,讓薔薔瞬間腿軟倒坐在地上,擔心又緊張的表示「我真的快吐了!」。

圖片來源:民視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1: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