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大叔竟然指揮狗狗進娃娃機「抓娃娃」,並指揮:「不要咬那個」!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影片曝!大叔竟然指揮狗狗進娃娃機「抓娃娃」,並指揮:「不要咬那個」!

夾娃娃是現代年輕人熱愛玩的遊戲之一,每當順利抓到自己想要的娃娃不僅成就感十足,還十分解壓。然而近日中國廣東一大叔夾娃娃的方法卻令人十分無語。近來有位網友目擊一大叔竟不投幣,而是直接讓寵物狗鑽進抓娃娃機裡,並叼出自己想要的娃娃,而且他手上已經拿著一堆娃娃,讓目擊者傻眼直呼「這真是高手……」

 

從網友曝光的影片可以見到,身穿紅色T恤的大叔,站在一排娃娃機台前,旁若無人地彎下腰推開娃娃機台下方的出口,並讓自家的身形嬌小的泰迪犬鑽進去。只見聽話的狗狗得心應手地鑽進幾台內,而大叔則透過玻璃聚精會神地「指點」狗狗拾取自己想要的娃娃,期間甚至大喊「不要咬那個!」

1115669

▲(圖/翻攝抖音/九派新聞)

據目擊者聲稱,狗狗最終順利地叼出大叔想要的娃娃,而且從影片可見,大叔手上已經提著幾個娃娃,也許都是愛犬的戰利品。

1115667

▲(圖/翻攝抖音/九派新聞)

影片一出,讓不少網友都看傻了眼,留言表示「那狗恐怕不是真的狗,但人是真的狗」、「這屬於偷吧」、「團伙作案」、「給娃娃機上了明明白白的一課」、「主要是狗狗能聽懂,不得不佩服」、「養狗千日,用狗一時」、「這狗算不算偷東西啊」。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大叔竟指揮狗狗進娃娃機「抓娃娃」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09: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