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銀行態度差,當下怒取「2000多萬現金」裝3箱子開勞斯萊斯運走,超狂畫面曝光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男子因銀行態度差,當下怒取「2000多萬現金」裝3箱子開勞斯萊斯運走,超狂畫面曝光

1115682

 

▲男子因銀行態度差,當下怒取「2000多萬現金」裝三個行李箱。(圖/翻攝微博/沸點視頻)

據大陸媒體沸點視頻報導,一上海男子因銀行工作人員服務態度差勁,氣得當下怒取5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千多萬元)現金裝滿三個登機尺寸的行李箱,並裝上勞斯萊斯運走,超狂的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對此,上海銀行隨即發聲明回應表示,期間保安曾提醒客戶佩戴口罩,而他所指認的工作人員也並未違反服務要求。

 1115681

▲男子開勞斯萊斯將500萬人民幣現金載走。(圖/翻攝微博/沸點視頻)

隨後,當事人發文回應該銀行的的調查結果稱,並沒有自己逼負責人下跪的情節,也詳細地寫下自己動怒的緣由。他先強調「我跟保安交流也就10-15秒,我一直說的是他的態度問題」並聲稱自己全程配合防疫要求,從未拒絕佩戴口罩。

 

當事人表示,自己53分抵達門口告知保安自己忘了帶口罩,並詢問對方「你們這有嗎?、哪有賣?」而保安全程揮手態度十分不耐煩。不過,他依然配合到隔壁店鋪購買口罩,並時隔一分鐘前往銀行 「沒有任何不滿規定,只有不滿態度,從進門到去買口罩到回來一共才三分鐘」。

1115683

▲當事人發長文回應銀行的指控。(圖/翻攝微博/沸點視頻)

沒想到,當男子遵守防疫措施進到銀行時,卻見工作人員將口罩掛在下巴上,立即讓他心生不滿「跟我這雙標呢?搞笑麼?」接著,還目睹工作人員對這老人客戶放聲喊道「這麼大字你看不到嗎?」,並希望銀行能大方地將監控畫面放出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09: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