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用「垃圾桶成功抓住鱷魚」,畫面簡直太驚險刺激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美國男子用「垃圾桶成功抓住鱷魚」,畫面簡直太驚險刺激

日前,美國佛羅里達州芒特多拉一名退伍男子阿卜杜勒·吉恩·馬利克(Abdul Jean Malik)發現一條鱷魚誤闖入了社區,最後他僅用一個垃圾桶就成功抓捕鱷魚,刺激驚險的畫面驚呆網友。

 

從影片中可以見到,馬利克推著一個打開的大垃圾桶,將開口朝向這只嘶嘶作響的短吻鱷,慢慢地將垃圾桶向著鱷魚的方向移動,逼退牠,人群則在鏡頭外不停地聲援鼓勵他。

1115685

▲(圖/翻攝Twitter/MajorFactor2

馬利克對圍觀的人說道 「當頭部進去時告訴我。」有人回答說: 「明白。」接著就看馬利克突然加速,嚇得鱷魚有些驚慌失措,在垃圾桶的步步緊逼下不斷後退。當鱷魚頭接近垃圾桶口時,在圍觀者的提示下,馬利克當機立斷地將垃圾桶蓋子蓋上,鱷魚被卡住後瘋狂地搖著尾巴,最後整個身體幾乎全被關進垃圾桶內。最後,馬利克將垃圾桶直立起來,成功捕抓到鱷魚,圍觀群眾紛紛為他鼓掌歡呼。 

1115686

▲(圖/翻攝Twitter/MajorFactor2

網友看了影片都驚嘆不已,讚賞道 「裝進去的那一下這鱷魚肯定被嚇尿,還以為自己被黑盆大口吞了」、  「桶蓋子落下來,鱷魚明顯驚了,以為自己要被吃了」、「穿著拖鞋就搞定了,這不是一般的老手!」、 「真正的藝高人膽大」。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美國男子用垃圾桶成功捕抓鱷魚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09: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