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挨凍!蹲地發抖等車引關注…這家公司8名主管被集體拉到寒夜中被「罰站」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空姐挨凍!蹲地發抖等車引關注…這家公司8名主管被集體拉到寒夜中被「罰站」

近日,一份聊天記錄在網上瘋傳,中國海南喊空一名身穿短裙夏裝製服的空姐,下班後在深秋街頭等車,被凍得瑟瑟發抖,一名白金卡旅客拍下後,發給海航集團黨委書記顧剛。結果第二天,海航控股主要領導幹部被要求全部飛往北京,穿著夏裝在夜間街頭零度風中「體驗」一線員工在戶外等換班車時的感受,引發網友熱議。

 

對此,海南航空透過官方微博發文證實此事,並稱連夜召開專題會議深刻反思,換裝事件暴露出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作風的問題,要求全體幹部自我批評,並將員工視為寶貴的財富。對此,湖南睿邦律師事務所執行主任劉明律師表示,用人單位應提供能禦寒保暖的製服用於勞動防護。

1115700

▲(圖/翻攝微博/中原網)

 

從附圖可以見到,一名身著短裙夏裝製服的空姐,蹲在深秋的街頭,被凍得瑟瑟發抖的她,全身縮成一團,躲在行李箱背後抵禦寒冷。可見她身邊的兩名路人,均穿著長褲外套。

1115699

▲(圖/翻攝微博/中原網)

而另一張圖片則為,8名身著襯衫的中年男子站在街頭 「罰站」體驗一線員工在戶外等換班車時的感受。 從照片中可見,有人雙手抱胸,似乎是感受到了深夜的寒意,據悉當時氣溫已接近零攝氏度。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空姐挨凍,航空8位主管被要求在寒夜中罰站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09: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