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玩偶遭小女孩踢踹,女子熱心制止後,小女孩一句話讓她落荒而逃,網友:突然覺得合理甚至還有點輕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真人玩偶遭小女孩踢踹,女子熱心制止後,小女孩一句話讓她落荒而逃,網友:突然覺得合理甚至還有點輕

當你在路上見到熊孩子在欺負真人玩偶會怎麼做?是否會挺身而出制止對方,還是直接視若無睹呢?日前一段中國河南熱心民眾制止小女孩踢踹真人玩偶,沒想到小女孩接下來的那句話卻直接讓她落荒而逃,網友看了影片也紛紛覺得小女孩踢得合理。

 1115705

▲(圖/翻攝抖音/河北綜合廣播)

從影片中可以得知,一女子和朋友逛街看到兩個小朋友在用腳踹中國知名茶飲品牌蜜雪冰城的吉祥物,女子一位是熊孩子在欺負工讀生,立即和朋友連聲制止小朋友踢人,結果小女孩聽到後,也隨即停下動作看向女子,理直氣壯地大聲回答道「這是我哥!」女子和朋友聽到後,不禁尷尬地笑出聲來,立即落荒而逃。

 

神反轉的影片內容笑翻眾人,紛紛留言表示 「突然覺得合理甚至還有點輕」、「多麼理直氣壯的一聲,這是我哥」、「哥哥就是這麼卑微」、「我也經歷!還無話可說!」、「被偏愛的有恃無恐」。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真人玩偶遭小女孩踢踹,女子熱心制止後得知驚人真相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0: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