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女子深夜脫外套挑逗路燈跳鋼管舞,下秒整支斷掉了!腦殘過程全錄下被po網

記者: 寧于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傻眼!女子深夜脫外套挑逗路燈跳鋼管舞,下秒整支斷掉了!腦殘過程全錄下被po網

現今影音平台抖音盛行,不少網友為了拍攝有趣的題材,可說是費勁心思,甚至到了「不擇手段」的地步,日前就有一對情侶為拍攝抖音竟把路燈弄斷,最後因無法復原就默默把斷掉的部分放下便轉身離開,監控畫面被公開後引起眾議,多數網友們都對女子腦殘的行為感到無言。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貼出一段影片,並寫道「同學,我們中庭路燈不適合拍抖音啊…會…斷啊!」從影片可見一對男女趁著四下無人的情況下,女方當街脫衣並爬上路上的路燈,試圖做出跳鋼管舞的動作。而疑似是男友的男子見狀後不但未阻止,甚至還伸手接過衣服並拿出手機開始錄影,不料最終路燈因承受不了重量而當場斷成兩截,兩人雖試圖將路燈修復,但最終卻因無法恢復原狀,丟下路燈便隨即逃跑。離譜的行徑全被被一旁的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1115721

▲一對男女將中庭的路燈給弄斷。(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該篇文章曝光後,也引發許多網友前往底下紛紛留言吐槽,「真的很扯」、「第一次看到猴子想要摘椰子,結果把椰子樹給弄斷的」、「本來想旋轉跳躍的,沒想到路燈卻搶先去了,就連離世前都盡責的照亮」、「抖音一響,父母白養」、「還好沒觸電!不然就抖抖抖音了」、「丟臉死了還敢烙跑,快點賠錢」。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0: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