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男子跪在店家門口,不停磕頭求還錢!金額曝光,網友嘆:現在欠錢的都是大爺了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心酸!男子跪在店家門口,不停磕頭求還錢!金額曝光,網友嘆:現在欠錢的都是大爺了

欠債還錢本是天經地義的事,然而日前卻有一段債主討債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近日中國山東,一名男子跪在大街上,不停地向著一個店面磕頭,懇求店面的老闆還錢。據拍攝的目擊者表示,男子在大街上已跪了3天,嘴裡喊著稱對方欠了他4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745萬元),影片曝光後,讓網友感嘆直呼 「這年頭,欠錢的都是大爺了」。

 

從影片中可以見到,該名男子戴著白色安全帽,身穿黑色風衣,目測年齡大約在四十歲到五十歲之間。據悉,其背上還貼了二維碼並拿著擴音喇叭,對著店門口邊磕頭邊喊著「我求你了,快還錢 !」據附近一商家透露,男子在這裡已經跪了兩三天了,疑似店鋪欠其400多萬人民幣。然而,男子歇斯底里的呼喊並沒有得到借錢者的回應,對方反而閉門不見。目前這家店已經關門。

1115724

▲(圖/翻攝抖音/廣東台-觸電新聞)

網友看了影片紛紛感嘆 「借錢容易還錢難,這年頭欠錢的都是大爺」、「有些人就是這樣被逼得走極端的」、 「還錢的是爺爺,借錢的是孫子」、 「站著借錢,跪著討債」、「人生大忌、錢不要借給比自己有能力的人」、「不管怎麼樣,借錢還錢天經地義」。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男子跪三天磕頭求欠債者還錢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0: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