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男「寫情書+送乖乖」向女同事表白,才發現對方竟是「童顏」媽媽,年紀差一輪!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24歲男「寫情書+送乖乖」向女同事表白,才發現對方竟是「童顏」媽媽,年紀差一輪!

1115786

▲24歲男「寫情書+送乖乖」向女同事表白,才發現對方竟是「童顏」媽媽。(示意圖/Canva)

表白前理應對對方有一定的了解,例如感情狀態、年齡以及背景等,否則表白後才發現對方已經結婚那就尷尬了。日前就有位男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兼職的戲院喜歡上一名女同事,24歲從未談過戀愛的他,就準備好了情書和禮物並於上班時鼓起勇氣向對方表白,不料對方卻是位已婚媽媽,讓他大受打擊逃走,還笑翻另一位目擊全程的女同事,他後來才得知對方今年已36歲,只是因為樣子較為童顏,至今仍十分尷尬的原PO因此發文是否該辭職不做。

 

該名網友在論壇Dcard「感情版」發文表示,自己是在戲院做兼職的大學一年級學生,今年24歲,從未交過女朋友,他喜歡上戲院一名女同事,所以毫無經驗的他就準備了告白禮物以及情書準備表白,只見他很用心地在信封畫上可愛的圖案,摺了一瓶紙星星,以及買了一包叫「乖乖」的零食,並發揮創意在包裝上寫上「請『乖乖』和我交往」。

1115787

▲24歲純情男準備情書和乖乖準備向暗戀女同事表白。(圖/翻攝自Dcard) 

原PO接著分享道自己表白過程,上班當天眼見對方準備走進休息室時,便深吸了一口氣向對方喊道「做我的女朋友吧!我希望你天天喊我的名字」,怎料該名女同事非常驚訝地回應「喔,謝謝你的愛心,可是我是一個孩子的媽媽了,你還願意接受我嗎?」大受打擊的原PO瞬間大叫跑走,而那位媽媽則追在身後喊著他的名字並安慰道「不尷尬,不尷尬」,而另2名目擊事件女同事已經笑倒在地。

1115785

▲原PO表白後才得知對方是已婚媽媽,並比自己大一輪。(圖/翻攝自Dcard) 

午休結束後,他與喜歡的女同事再次碰面時,對方再次對他說道「謝謝你的愛心,我一輩子都很難忘的」,他結果立即反應喊道「你不要過來啊」,沒等對方說完就驚恐地逃走了。他後來才得知對方今年已經36歲,只是長著一副娃娃臉,但他仍不敢再面對該名女同事,覺得很尷尬和丟臉,因此發文詢問是否該辭職。

 

貼文一出,引發網民熱議,有人笑說「好純情唷!看的我一直笑,也太可愛了,哈哈哈」、「真是大型社死現場,你怎麼也不調查清楚就告白了」。

但部分網友都留言批評原PO沒禮貌「看文章的話我覺得你後續舉動有夠沒禮貌」、「沒禮貌,人家一直謝謝你,說是美好的回憶,你那是什麼鳥反應」、「看樣子你也不是真的喜歡她嘛,看人家長得不錯就告白,也沒了解過人家,一發現跟自己想得不一樣就把對方當鬼一樣,有夠低級」、「長那麼大了還那麼不會做人,要告白的也是你,後面別人要和你好好講在那邊大吼大叫自以為」。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05: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