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又說中!阿南德預言它將「滿血復活」曝光下波:震驚世界的災難時間

記者: 寧于晨
其他 | | 觀看數:0
印度神童又說中!阿南德預言它將「滿血復活」曝光下波:震驚世界的災難時間

1115803

▲印度神童阿南德再次預言成功!(圖/翻攝YouTube/Conscience

印度神童阿比吉亞·阿南德(Abhigya Anand)似乎又一次預言成功!他在9月21日發布的預言影片中,曾提及虛擬貨幣的價格將會在11月底前破紀錄,結果比特幣(Bitcoin)近期再次創下新高,19日時單價創歷史紀錄,漲破6萬6千美元,20日更一度創下66976美元的歷史新高,讓不少網友驚呼「印度神童又說中!」

 

阿南德於9月21日發布的預言影片中,曾提及加密貨幣的走勢和其前景,並預言價格恐在11月底前破紀錄。結果影片發布的後幾天,中國當局就於9月24日重手打擊虛擬貨幣,嚴禁任何虛擬貨幣相關業務,消息一出,隨即導致比特幣等虛擬貨幣跳水式大跌,比特幣就大跌近9%,當時幾乎失守4萬美元大關。

 

沒想到比特幣後來走勢卻如阿南德預言般逆風成長,11月底前價格飆漲創紀錄,讓破頂的美夢有成真的機會。但值得注意的是,阿南德在影片中也特別提到,當加密貨幣創新高後,11月21日會出現大回調,「可能會有泡沫破滅!」

1115805

▲印度神童阿南德提到加密貨幣創新高後會於11月21日出現大回調,「可能會有泡沫破滅!」(圖/翻攝YouTube/Conscience

不僅如此,他還在影片中提到2022年3至4月恐還有一場「震驚世界的災難」,全世界要一直到4月23日之後,木星離開水瓶座,情況才會有所好轉,而全球將會進入大型重置時期,經濟恢復成長。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印度神童9月21日預言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07: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