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最冷門」品項曝光,員工:從來沒看過客人點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麥當勞「最冷門」品項曝光,員工:從來沒看過客人點

1115806

▲美國區域主管拍影片曝麥當勞「最冷門」品項。(示意圖/Canva)

你最不感興趣的麥當勞品項是哪一個呢?一名來自美國的麥當勞區域主管時不時就會在網路上分享工作上的趣事和觀察,吸引近千人關注追蹤,日前他被網友問及店裡滯銷最嚴重的品項為何,於是,他特別透過短片回應道,自從他和家人買下加盟連鎖店後,有一項商品連續幾個月都無人問津,從來沒見客人點過,掀起網友熱議。

 

根據國外媒體Foxnews報導,24歲的史蒂芬·帕圖拉(Stephen Patula)在俄亥俄州沃特福德區域一家麥當勞擔任主管,因為不少網友都提問「麥當勞最少人點的品項」,於是他透過影片回應道,「我們7月買下這家店,到現在還沒看過有客人點熱紅茶,其實我大約一個月前才知道我們有賣熱紅茶」,而且諷刺的是,店內最熱銷的品項是冰紅茶。

1115807

 

▲美國區域主管拍影片曝麥當勞「最冷門」品項是熱紅茶,而最熱銷的是冰紅茶。(示意圖/Canva)

這段影片意外引發廣大迴響,許多自稱在麥當勞工作的網友紛紛附和道,根本沒人知道怎麼製作紅茶。其中有人提到,前幾天才有客人來點熱紅茶,但他根本不知道機器如何操作,最後問了同事才解決。

 

其他網友則留言表示,「這下我知道之後去麥當勞要點什麼了」、「我在麥當勞工作過,從來沒看過有人買盒裝咖啡」;更有來自其他快餐連鎖店工作的員工留言附議表示 「溫蒂漢堡也有賣熱紅茶,我在那里工作了 4 年,只賣過兩次。」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美國麥當勞主管曝「最冷門」品項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07: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