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最不該出現什麼料?網友全點名「南瓜」:整鍋毀掉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火鍋最不該出現什麼料?網友全點名「南瓜」:整鍋毀掉

1115814

▲火鍋最不該出現什麼料?網友全點名這物:整鍋毀掉。(示意圖/Canva)

天氣漸漸轉涼,又迎來大吃火鍋的季節,就有網友表示,天冷就讓人好想吃火鍋,但「每次吃火鍋的時候總是會不想在裡面看到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因而好奇詢問眾人「什麼東西最不該進入火鍋裡?」除了芋頭毫無意外的最先被點名外,網友一致認為「南瓜」也不該出現在火鍋裡,因為會「整鍋毀掉」。

 

該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近日天氣轉涼讓人好想吃火鍋,但常常會看到火鍋裡會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食材,原PO先透露自己最討厭吃海鮮,因此不能接受火鍋裡出現魚肉,因為常會煮到散開,「搞得整鍋跟海鮮鍋有87%像」,並好奇問大家「除了魚魚之外,還有什麼東西最不應該進入火鍋裡面?」

 

貼文一出,網友一面倒點名「芋頭啊…這三小朋友」、「芋頭嘔嘔嘔」、「芋頭根本敗壞湯底」、「芋頭下午,整鍋吃什麼都芋頭!」、「放芋頭的都該死」、「看到芋頭,我直接丟給店員」、 「芋頭,根本廚餘」;除了芋頭毫無意外地拿下榜首外,第二多人不愛的火鍋食材則是「南瓜」,「南瓜真的很噁心」、「南瓜常煮到剩一張皮」、「煮到散掉也不撈起來,整鍋毀掉」。

 

而其他被點名的常見食物還有「蛋餃,肉沒肉味蛋沒蛋味,不知道重點在哪」、「魚板魚丸」、「香菜」、「番茄」、「鑫鑫腸」、「加工食品,各種餃類、假蟹棒、米血、麻糬、假豆腐等,炸腐皮或老油條更是不行」,更有人認為「火鍋只能有肉跟海鮮,其他都邪魔歪道」。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1: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