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地上有詭異警語「○月○日有大便」是什麼?在地人警告:馬上遠離!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北海道地上有詭異警語「○月○日有大便」是什麼?在地人警告:馬上遠離!

1115815

▲北海道地上有詭異警語「○月○日有大便」是什麼?(圖/翻攝Twitter/nippou_)

北海道是日本最大的县,仍有許多地尚未開發的地方,因此經常會有像是熊或鹿等野生動物出沒,最近就有一位日本網友發文分享,一個北海道當地特有的警告標示,提醒網友看到千萬要「馬上離開!」

 

根據日本媒體Jタウンネット報導,一名日本網友nippou_日前在推特分享了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的柏油馬路上,寫著「10/17有大便」幾個字,一時讓人完全摸不著頭緒。nippou_隨後解釋道,這其實是附近有棕熊足跡而留下來的警語,並提醒外地遊客,如果見到了最好遠離該處。

 

據悉入秋正是棕熊大量出沒的時期,因此為了避免遭到棕熊襲擊,就必須遠離曾有棕熊足跡的地方。nippou_發文表示,在栗子、橡實等農作物歉收的時候,類似的記號就會增加,這也代表著熊隻出沒的機率更高了。像是今年就因為橡實和山葡萄變少,導致襲擊事故比平常還要再多上一些。

 

網友們看了分享,紛紛留言表示「第一次知道這回事」、「太恐怖了吧」、「我連熊的大便長怎樣都認不出來」、「還以為是標記貓狗的糞便呢~」、「居然不是在開玩笑」、「雖然很像在搞笑,但卻是認真的危險信號」、「我住在北海道靠山的農村,這倒是第一次見到」、「北海道還真可怕」。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09: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