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砸207萬包養35歲陪酒女,「想離婚再娶她」下場超悲劇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富商砸207萬包養35歲陪酒女,「想離婚再娶她」下場超悲劇

1115972

▲富商砸207萬包養35歲陪酒女,「想離婚再娶她」下場超悲劇。(圖/翻攝自新明日報

正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近來就有名新加坡富商控訴,為了陪酒女在3年內砸了10萬新加坡幣(約207萬新台幣)甚至打算離婚再娶,沒想到受到新冠疫情影響生意陷入危機後,陪酒女就開始刻意疏遠他,氣得他想要向對方討回包養費。

 

根據國外媒體新明日報報導,一名52歲旅遊業已婚男商人透露,2018年認識了在KTV工作的35歲陪酒女,對方來自福建,「開始時,我除了每次給100至200元新加坡幣(約新台幣2000至4000之間)的小費」,也經常請對方吃飯並送禮物。

 

商人表示,女郎起初對自己關懷備至,不僅聊天問候,還會煲湯給他喝,「她每天下班回家還會報平安,甚至提醒我過年要多回父母親家陪伴長輩」,他甚至帶過女方見過媽媽,大家相處得融洽。不久後,他便向女郎表示,想要和妻子離婚,再迎娶她過門,不過當時對方卻以年齡差為由婉拒了他「她表示我們年齡相差太遠,怕父親不同意,之後又對我說,只要我能好好照顧她,會嘗試說服」。

1115973

▲新加坡一名商人包養陪酒女,3年花了10萬新幣(約207萬新台幣)。(示意圖/Canva)

 

過去3年以來,商人對女郎幾乎有求必應,無論是對方在家鄉欠債,亦或是需要錢裝修時,他都會掏錢每次給300至6000元不等(約新台幣6千至12萬),前前後後匯了4萬多元(約新台幣82萬元)到女郎家鄉的銀行帳號,加上送的禮物,總共花了10萬元新加坡幣(約207萬新台幣)。

 

然而好景不常,後來因疫情爆發導致商人的生意大受影響,收入也從每月一萬多剩下1000多元(約新台幣2萬元),女郎得知後態度180度轉變,「當我不再給她錢時,她就跟我疏遠,連普通朋友見面吃飯也不肯應約,現在還說要找一個跟自己年紀相似的人為伴」。

 

陪酒女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商人追求自己8個月的時間,才答應和對方在一起,但一開始就明確表明,雙方相差20歲,不可能結婚,也不會介入他的家庭。至於匯款和送禮一事,她坦承曾和商人開口每月需要一筆生活費,也是對方自願付的,更透露這次是商人自己先提分手,但又繼續苦苦糾纏,還曾拿照片到她工作的地方說閒話,讓她不堪其擾,「他活在自己的世界,讓我無法跟他相處」。

 

陪酒女提到,商人分手後提出的條件,要求每個月陪他一次,否則得歸還至少2、3萬元(新加坡幣),讓她覺得不可理喻,因此決定尋求法律途徑保護自己。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