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買了套LOFT公寓,交房後大吃一驚:竟然挑高4層樓!室內照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其他 | | 觀看數:0
女子買了套LOFT公寓,交房後大吃一驚:竟然挑高4層樓!室內照曝光

日,中國江蘇一女網友分享了一則有趣的影片,她日前購買了一套Loft複式公寓,結果交房時卻讓她大吃一驚,室內影片曝光後,更驚呆一票網友,更讓網友搞笑直呼女子「可以直接蓋個室內攀岩!」

 

該名女子日前在江蘇蘇州買了一套Loft複式公寓,成功交房後,便走進新屋一探究竟,沒想到抬頭一看卻大吃一驚,只見影片中公寓的其中一個角落,竟然有個9米高的空間,讓該名女子無奈直呼「我這是買了一口井?」目前,房子已經開始裝修,經過各方面權衡利弊後,女子決定改成四層搭建。

1116082

▲女子買了套LOFT公寓,交房後大吃一驚。(圖/翻攝抖音/甜崽小鹿鹿 )

簡單介紹一下,Loft在英語中的解釋是「在屋頂之下、存放東西的閣樓」,不過在現實生活中,通常指的是「由舊工廠或舊倉庫改造而成的,少有內牆隔斷的高挑開敞空間」。從這個介紹來看,這奇葩的戶型便有了合理的解釋。

1116083

▲女子買了套LOFT公寓,交房後大吃一驚,因房子竟有4樓層。(圖/翻攝抖音/甜崽小鹿鹿 )

對此網友們也是紛紛留言給出裝修建議「搞個內三層,真香,小心開發商反悔不賣給你,硬生生讓你一套房變成三套」、「絕對賺了,直接改成三層,或是四層小閣樓,一樓做書房,二樓遊戲室,三樓雜物儲存空間」、「這裝修下就得幾十萬,畢竟安裝個升降梯就得10幾萬了,方便實用,佔地面積小,房間看著規整」;甚至有網友搞笑提議,女子應該直接在家做個室內攀岩 。還有不少網友已經開始關注該名女子的社交平台,以便追蹤房子裝修完成後的樣貌。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女子買了套挑高九米的LOFT公寓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09: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