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鬼實錄!黑狗對空氣狂吠後突然蜷曲撞向籠邊,頸圈神秘脫落嚇壞網友…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撞鬼實錄!黑狗對空氣狂吠後突然蜷曲撞向籠邊,頸圈神秘脫落嚇壞網友…

1116298

▲黑狗對空氣狂吠後突然蜷曲撞向籠邊,頸圈神秘脫落嚇壞網友。(圖/翻攝TikTok/shannyfantg

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狗眼識鬼,貓眼識魂的說法 ,相信毛孩子能看到正常人看不到的靈魂,日前一名國外網友就發現飼養的一隻黑狗項圈莫名脫落,調閱家中監視器後,卻驚見詭異的「撞鬼實錄」,她將監視器片段分享至TikTok上,截至目前已有超過1700萬人次瀏覽,嚇壞一眾網友。

 

據國外媒體Daily Star報導,網友shannyfantg日前於TikTok上傳了一段監視器片段,並留言表示「很抱歉開始時有令人討厭的吠叫聲,但請注意我家的黑狗,有幽靈在籠裡拆下牠的項圈」。

1116297

 

▲兩隻狗狗突然朝著空氣不停吠叫。(圖/翻攝TikTok/shannyfantg

從影片中可以見到,網友飼養的兩隻狗都待在客廳狗籠裡,突然不約而同地朝著空氣不停吠叫,之後又突然同時安靜下來,靜默20多秒後,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1116294

▲黑狗突然捲曲撞向籠子。(圖/翻攝TikTok/shannyfantg

只見黑狗突然蜷曲並向後撞向籠子,看上去疑似被不明力量摔擲,而項圈也隨即脫落,黑狗回過神後,更呆呆地望着已掉落在地的項圈,整個過程相當詭異。

 1116295

▲狗狗呆呆地看著莫名掉落的項圈。(圖/翻攝TikTok/shannyfantg

恐怖的影片讓網友看得表示震驚「從未看過如此有說服力的撞鬼影片」、「是鬼魂受困在狗籠中嗎?」、也有人表示這就是自己不在家裡裝監視器的原因「我一點都不想讓自己知道家裡有鬼」、「可能鬼也厭倦了狗狗的吠叫聲」。

 

不過也有網友以科學角度分析時間「項圈是受到磨損加上狗狗彈跳過大才會鬆脫吧」、「我不敢相信都2021年了,竟然還有成年人會相信鬼魂這種事。」;亦有網民指出,黑狗突然向後彈開前,片段中先有疑似男性聲音發出,質疑片段是否經剪接後製,難辨真假。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黑狗對空氣狂吠後突然撞向籠邊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23: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