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突飄屍臭味!軍人尪休假「回一句」妻子直喊:快去拜拜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客廳突飄屍臭味!軍人尪休假「回一句」妻子直喊:快去拜拜

1116327

▲人妻表示和老公和兒子坐在客廳時,突然飄出一股很濃郁的屍臭味。(示意圖/Canva)

日常生活中難免會遇到難以用科學角度解釋的事件,日前就有一名人妻分享,近日當軍人的老公放假回家,一家人在客廳悠閒享受團聚時光時,突然一陣很濃很臭的味道撲鼻而來,一家人翻遍家中都找不到臭味來源,她問了老公一句話,趕緊叫老公到附近的廟宇拜拜,果然,拜完後臭味就神奇消失。

 

該名人妻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分享了自己家中遇到的離奇故事。人妻表示,某天中午她和老公及兒子吃飽飯後坐在客廳滑手機、玩玩具,突然間,一股濃郁的臭味撲鼻而來,當下她覺得像是壁虎被夾死在窗戶幾天的味道,於是開始和家人一起檢查家匯總有沒有小動物死掉的跡象。

 

結果他們搬開沙發、椅子、除濕機,都仔細找過、聞過一遍,卻還是沒有找到臭味來源,「我們確定那味道是在我的左手邊,但我們開始找時,那味道似乎就開始淡了」。原PO問3歲兒子有聞到嗎,獲得「很臭」的答案;當她又問有過敏且嗅覺差的丈夫有沒有聞到時,對方也給予肯定的答案並表示「像屍臭味!」

 

「我聽到這句,內心直覺不對!」原PO立刻問老公,「今天回來有去廟裡拜拜嗎?」並催促老公趕緊帶著兒子到廟裡參拜,而自己則留在家中繼續尋找臭味來源,「但那味道我幾乎就聞不到了…」,原PO接著透露,當老公拜拜完10分鐘回來,已經聞不到任何的臭味。原PO隨即問老公當天是否有去海邊工作,老公則回答道「有!今天一個早上都在海邊!」說完這句話後,兩人似乎意識到臭味的來源絕對不簡單,頓時心照不宣就沒再談下去,因為「之前也曾發生過類似的事件,很久沒這樣了。」

 

網友看了瞬間毛骨悚然,紛紛留言「(好兄弟)跟著回來了」、「壁虎夾死的味道真的很臭!會作嘔的那種」、「我以前租過一間房子,每天到一個時間就會漂出死老鼠的味道,怎麼都找不到,那時住那裡也一直生奇怪的病醫不好,後來搬走後身體就自然好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12: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