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鬧鬼堡壘!經驗豐富幽靈狩獵隊倉皇逃離,拍下惡靈襲擊驚悚瞬間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百年鬧鬼堡壘!經驗豐富幽靈狩獵隊倉皇逃離,拍下惡靈襲擊驚悚瞬間

1116490

▲位於英格蘭斯托克斯海灘,已廢棄多年的吉爾基克堡壘。(圖/翻攝維基百科

經驗老道的幽靈狩獵隊因長期從事超自然現象調查工作,從而比一般人膽子更大,然而在這次超自然現象調查中,幽靈狩獵隊卻因惡靈現身騷擾,被迫中斷調查,倉皇而逃!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37歲的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與42歲的妻子貝絲(Beth)以及他們的團隊在參觀這座歷史悠久的堡壘時,其中一台攝像機竟意外記錄下一連串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以及托尼被惡靈襲擊的瞬間。

 

托尼回憶道 「調查過程中,身後不斷傳來腳步聲,甚至聽到男性聲音發出邪惡的喘息聲和笑聲」。當探險隊堅持繼續參觀時,其中一台攝像機竟意外捕捉到「惡靈」企圖電擊托尼的全過程,只見錄像清晰的記錄下了托尼手部受到劇烈電擊時所發出的 「茲茲聲」。

1116491

▲攝像機捕捉到「惡靈」企圖電擊托尼的瞬間。(圖/翻攝/Mirror)

托尼解釋道 「這已是他第三次的探索這裡,然而每次的調查變得更加兇險,似乎是某種力量不希望我們到那裡去」。吉爾基克堡壘建於19世紀後期,在英格蘭斯托克斯海灘作為海軍槍炮基地。但近年來卻被允許出售轉換為豪華住宅。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4: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