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沒戴口罩」喝酒高歌影片遭瘋傳…本人深夜緊急親回

記者: 寧于晨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陳時中「沒戴口罩」喝酒高歌影片遭瘋傳…本人深夜緊急親回

1116612

▲(圖/翻攝自YouTube

日前一支衛福部長陳時中在聚會上喝酒高歌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影片中可以看到部長陳時中,在一個類似宴會的場合上,未戴口罩喝酒唱歌,室內周圍還有其他人士,對此衛福部回應表示,影片於2020年6月15日所拍攝,並非在三級警戒期間,而陳時中本人也在深夜親自發聲明回應。

 

這支名為「陳時中唱歌」的影片在YouTube、臉書等多個社交平台瘋傳,目前尚未清楚最早由何處流出,對於民眾質疑是否未符合防疫規定,衛福部回應表示,影片拍攝時間為2020年6月15日,當時陳時中下鄉宣導防疫新生活,宣導行程結束後受到友人邀約臨時前往一個餐會現場,本人到場唱了兩首歌後便離開現場。

 

陳時中本人也在深夜親自發聲明提出2點回應,「對於今日網路傳播本人參加一場餐會影片,部分解讀與事實不符,為免誤解,本人在此鄭重澄清:一、聚會的時間在去年6月15日,非三級警戒期間。二、此聚會為友人臨時邀約,到場時間已晚,故僅短暫致意,唱2首歌即離開。」

 

事實上,去年衛福部疾管署推出「防疫新生活」運動,鼓勵民眾落實防疫之餘,也能放鬆享受生活,宗旨是讓民眾逐步回歸正常生活,啟動防疫樂活新態度,並於6月7日近一步鬆綁防疫規範,不過從衛福部官網中也能看到,民眾仍須落實個人防疫措施,包括勤洗手、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佩戴口罩。

1116613

 

衛福部去年於6月7日擴大鬆綁生活防疫規範。(圖/翻攝自衛福部官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13: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