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婚前花心,婚後較不花? 網友一面倒:信你個鬼

記者: 陳彩梅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男人婚前花心,婚後較不花? 網友一面倒:信你個鬼

結婚前請三思!臉書專頁「大老婆俱樂部」發文表示,問卷調查顯示「婚前花心的男人,七成婚後較不容易外遇」,隨即引起網友們熱議。

台大心理研究所學生王輔天曾對台灣409位太太進行問卷調查,結果顯示丈夫在結婚3年後發生外遇的機率為87%,其中12%的外遇對象是丈夫結婚前的舊識。對此,有80%的妻子認為丈夫和外遇對象的來往一直都沒中斷。不過,有70%的太太表示,婚前花心的丈夫在婚後都沒有外遇經驗。

1116624

▲ 花心男人婚後會比較不花心?(示意圖/翻攝自 Pexels

雖然婚外情可以讓人獲得短暫的快樂,但這始終是一場沒有結果的感情,而且還會讓人承受的污名壓力。按照性格來說,花心的男人不管是婚前還是婚後都一個樣,不要指望婚後會有改變,所以多數網友堅決表示,不論出軌原因,一次不忠,百次不用,當男人出軌後被原諒,就會變得更加肆無忌憚,並且重複犯錯。

文章一出,大批網友一面倒地留言評擊:「我敢說,問卷調查問的都是那些花心的男人」、「認真就輸了」、「花心就如俗話說的,狗改不了吃屎,婚前自以為很吃得開,婚後照樣玩好嗎?」、「本性難移」、「會外遇就會外遇,跟婚前婚後沒關係吧」、「聽你在鬼扯」、「人的良心不會因短暫的一切而改變,沒良心就是沒良心」、「這是一個人的本性問題,並不會因為時間、年紀而有任何改變」。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02: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