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拒付款!美睫師爆氣剪光他睫毛!「奧客」身分曝光網友傻眼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客人拒付款!美睫師爆氣剪光他睫毛!「奧客」身分曝光網友傻眼

不少女性都想要自己擁有一雙又翹又長的眼睫毛,好讓眼睛變得更加炯炯有神,除了每天自己貼假睫毛外,有些女性會為了一勞永逸而去請專業的美睫師替自己接睫毛,國外一名美睫師切麗·維拉(Cherie Villa),因時常在短片平台TikTok分享自己的工作日常,而擁有49萬的粉絲追蹤。

 

她在近日分享的影片中,抱怨有一名客人因不滿成果而拒絕付錢,讓維拉氣炸剪光對方的睫毛,在網路上引發不小的爭議,隨後她再度拍片揭露「奧客」真實身分,讓網友大感傻眼。

 

根據國外媒體The Sun報導,維拉日前在TikTok影片中表示,自己遇到一名女性顧客,在接完睫毛後因對成果感到不滿而拒絕付費,因對方又不肯讓她將假睫毛拆除,便一怒之下將對方剛接好的假睫毛與真睫毛一同剪掉了。

1116632

▲(圖/翻攝TikTok/theelashgirl)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痛批維拉的行為,認為雖然奧客有錯,但維拉身為一名美睫師,這樣的處理方式顯得十分不專業,「對付(奧客)的方法有很多,沒必要把真睫毛也剪掉」、「妳為什麼要剪掉她的真睫毛,那太不專業了」、「我聞到了訴訟的味道,我是名美睫師,我永遠不會這麼做」甚至還有人揚言要抵制維拉,並表示絕對不會去找她消費。

 

不料,過沒多久維拉就上傳了一支新的影片,並公布了「奧客」的身分,其實是她的老公。維拉解釋,自己只是拿另一半來做實驗,故意跟大家開個小玩笑,「見見我的丈夫,他是我的練習對象。」並表示這玩笑是老公的主意。隨後維拉也強調,倘若自己真的遇到奧客,絕不會剪掉對方的睫毛,她會讓對方離去,然後自己承擔損失」因此,為了應付這種情況,她也會在客人預約時收取訂金以防萬一。

1116633

▲(圖/翻攝TikTok/theelashgirl) 

不少網友在得知事情真相後,都鬆了一口氣,紛紛留言「我太容易上當了」、「天啊!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被愚弄了)」;更有網友大讃老公太貼心了,居然願意讓她做實驗。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09: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