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一時衝動,年輕人就是這樣」 惡少傷人父母道歉,美女主播轟:「失職的父母,不管賺再多錢,都是枉然」

記者: 陳緹榆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他真的一時衝動,年輕人就是這樣」 惡少傷人父母道歉,美女主播轟:「失職的父母,不管賺再多錢,都是枉然」

日前(7日)台中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逢甲大學學生與俗稱「海神」的瑪莎拉蒂進口轎車發生擦撞,下車後竟遭三名惡少圍毆攻擊,導致宋姓男大生顱內出血住進加護病房搶救,今日(12日)一早台中榮總醫師表示宋姓男大生已經甦醒,目前正朝正向恢復發展。(好消息!行車糾紛遭毆打的男大生醒了 中榮醫生:叫名字有反應

 

此案引起社會廣泛討論,駕駛海神的車主的兒子張姓男字遭起底是一名彰化富二代,過往也曾經有過傷害的前科,這次更是將人打到昏迷,父母於11日在鏡頭前下跪痛哭道歉,知名女主播張齡予表示「一個已經成年的人,做錯事要爸媽出面道歉、下跪,真的不知道他本人有沒有感覺羞恥...」

1116639

 

▲張男父母下跪道歉。(圖/翻攝畫面)

 

 

 

主播張齡予表示,該名傷人的張姓男子過往已有暴力前科,但家人卻未及時、積極地糾正,從專業的藥物治療、行為管理、培養其他消耗體力的嗜好等項目,都可以找到改善方法矯正,防患未然。

 

然而張母面對媒體詢問張男為何有這些失序舉動時,竟回:「他真的是一時衝動,年輕人就是這樣,真的很抱歉」再度引起網友憤怒。主播張齡予認為未能積極糾正孩子的行為,而後騙自己「年輕人就是這樣」、「我的孩子平常不是這樣」把頭埋在沙子裡,不負責任的放任孩子導致後續一連串失控的悲劇,失職的父母,不管賺再多錢,都是枉然!

 

而一個已經成年的人,做錯事還要父母出面在社會大眾面前下跪道歉,不知道張姓男子本人是否有感覺羞恥。這社會其實不是「個人造業個人擔」,在外的一言一行不可能與家族切割,自己不要臉也不要連累到無辜的親朋好友,望社會大眾一起共同警惕!

 

1116640

▲主播張齡予評論行車糾紛案件。(圖/翻攝自張齡予粉絲專頁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