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接連強地震!網驚:印度神童又中!下個預言在12月X日後大災難

記者: 寧于晨
其他 | | 觀看數:0
日本接連強地震!網驚:印度神童又中!下個預言在12月X日後大災難

1116699

▲印度神童自稱占星師,時不時就會上傳預言影片,警惕世人。(圖/翻攝YouTube/Conscience

日本宮古島東南方太平洋上於10日深夜11時45分發生芮氏規模6.6淺層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兩小時後,印尼伊里安查亞區於週四11日凌晨1時47分亦發生芮氏規模6地震。接連發生規模6或以上地震,引起全球關注。由於,印度神童阿比吉亞·阿南德(Abhigya Anand)在近月預言片段中,曾預言9月至11月全球情況會更加嚴重,並提醒眾人必須為此做好準備,因此就有網友聯想到該次接連強地震,驚訝直呼「印度神童又中」。

 

日本及印尼兩小時內接連發生規模6以上強震,令網友再次聯想到印度神童阿南德的預言,翻查印度神童過去的預言影片,除了9月至11月大災難預言外,他於10月發布的最新影片中,曾指出12月10日,既大約在12月第2個星期,卡拉薩爾帕瑜伽(KALA SARPA YOGA,印度星盤)正在緩慢而穩定地形成,而這將對世界產生很大的影響,因此有機會同時爆發能源危機、電力短缺、供應鏈中斷等3大危機,當中他更點名指出美國是主要受災戶,更直言直至2022年5月情況才會有所好轉。

 

面對即將到來的危機,阿南德也提出5招解決方法:他認為應建立好自己的備用或替代能源;可以投資黃金和白銀,加密貨幣則只能長線投資;自己種食物、購買有機農地,亦不應擠在狹小空間裏;要順應自然,照顧好大自然提供給人類的東西;以及需要對神有信心。阿南德再三強調,之所以會公佈這些並非想要散步恐懼,而是身為占星師的職責就是警示世人,為迎接即將發生的事情做好事前準備。

 

eNews編輯提醒: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09: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