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鮮奶 暖心送愛】開元食品送戀職人鮮奶至桃園市偏鄉 與台灣機器人協會宣導網路安全使用及食品安全重要性

記者: 陳嘉伶
公益 | | 觀看數:0
【愛心鮮奶 暖心送愛】開元食品送戀職人鮮奶至桃園市偏鄉 與台灣機器人協會宣導網路安全使用及食品安全重要性

學童們在活動中心與機器人一同跳健康操,歡笑聲此起彼落。這是桃園市圳頭國小的小朋友與機器人在浪漫秋天中的甜蜜時光!

開元食品致力關懷偏鄉學童營養與成長,支持台灣機器人協會校園公益巡迴活動,這次與Pepper機器人相約在桃園市圳頭國小,與同學們分享網路使用安全注意事項,並宣導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活動寓教於樂,以機器人有獎徵答的方式進行,獲得孩童們的熱情支持。
圳頭國小位處桃園市大園區航空城區域,學生多來自於附近工業區服務的家庭。因位處偏遠,老師們特別注重學童在藝術與人文方面的涵養:「我們希望透過陶藝課程,教導孩童欣賞藝術的重要性。」教導主任陳雪緣重視孩童的身心健康均衡發展,延續學校10多年陶藝傳統的課程,將孩童的作品直接融入在校園的裝置藝術中,讓孩童學習成果被看見的同時,也能凸顯學校致力藝術人文發展的特色;此外,學校還提供節奏樂、太鼓、舞蹈社團等學習,並且申請藝術深耕計畫-書法教學課程,外聘書法名家為學生上課。
除此之外,學校也注重孩子國際觀的培養:在午餐時間,學校播放廣播電台免費提供的生活英語節目,透過生活英語的內容,培養孩子正確的價值觀與國際視野。
圳頭國小也有機器人社團,培養孩子基本的程式應用知識,並且組隊參加國內各大活動報獎。透過五育均衡發展,開發孩子各方面的潛力。
教導主任陳雪緣頒發感謝狀給開元食品,感謝開元在提倡營養鮮奶與公益活動上的努力。機器人Pepper 在活動現場介紹開元食品推動愛心鮮奶的努力,將 #戀職人鮮奶 送到小朋友手中,師生同樂,度過秋天浪漫暖心時刻!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15: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